竞技风暴

英超短讯:舒梅切尔"重戴手套" 同性恋球迷票选美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18 《足球·劲体育》

  巴罗斯转投德甲

  捷克人巴罗斯终于可以结束自己在利物浦的尴尬境地。上周末,巴罗斯和他的经纪人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即将从英超投身德甲。这一决定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毕竟沙尔克已经拥有了有库兰伊、埃尔顿和阿萨莫阿等多名优秀前锋。不过捷克人速度和身高兼备,他的风格或许更适合德甲,而不是开始“西化”的红军。现在惟一的问题是沙尔克不能立刻拿出
600万镑资金,他们的想法是先租借巴罗斯一年,如果明年一切顺利再正式引进捷克人。从欧斯特拉法转会英超时,巴罗斯的身价不过360万镑,因此先租后卖利物浦也不算亏。不过不能立刻拿钱就意味着本尼蒂斯购买球员的资本得不到增加。而利物浦主帅近日已明确表示,自己新赛季还需要两名球员———一名边前卫和一名中后卫。边前卫自然就是菲戈,而中卫则很可能是拉科鲁尼亚的安德拉德。

  伯明翰风灾毁球场

  球队热身1比2负于皇家园林巡游者,伯明翰主帅布鲁斯的心情也依然不错,因为他认为球队距离正式引进潘迪亚尼已经很近。不过完成引援之前,俱乐部目前的首要任务恐怕还是把圣安德鲁斯球场修好。上周一小股飓风袭击了伯明翰市,俱乐部也算是损失惨重。球员通道的顶棚被时速140英里的风刮走,另外球场上还堆满了各种杂物,草皮遭到破坏。尽管目前有关方面尚未公布具体的损失统计,但估计伯明翰俱乐部要支付的修理费至少是5位数。

  舒梅切尔"重戴手套"

  舒梅切尔又戴起了手套!!不过不是复出担当守门员,而是戴上拳击手套。英国第五电视台9月份即将播出的“名人拳击赛”上,前曼联的传奇门将、丹麦的孤胆英雄将向世人展示他的另一种手上功夫。有趣的是舒梅切尔的对手也是他的同行———曾在曼联接替他的博斯尼奇。这位澳大利亚门将曾因吸食毒品而遭到禁赛,又因为混乱的感情问题而迅速堕落,他的身体状况很可能不如舒梅切尔。不过博斯尼奇或许还会比舒梅切尔更加卖力,毕竟拳赛非常有趣,奖金也十分丰厚。对此曾参加过该项拳赛的前温布尔登球员法沙努深有体会:“我从来都没打过拳击,不过我还是用尽了全力,因为我不想受伤。”

  "最帅球员"来自布莱顿

  英超联赛向来盛产帅哥,贝克汉姆、欧文、科维尔、兰帕德,都是有名的美男,不过现在享有最性感的球员称号已经不是这些响当当的名字,而是杰克·罗宾逊,一名年轻的英冠球员。这名效力于布莱顿的18岁前锋上场机会寥寥,却依然没有逃脱出众多同性恋球迷的眼睛。结果在今年同性恋网络球迷联盟的投票选举中,外形俊朗的他便获得了贝克汉姆当年也曾享有的称号。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5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