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阵容热身结果大不相同 一队横扫英伦二队输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7月31日(上周日),国际米兰进行了英国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以2比0击败朴茨茅斯,在英国的4场比赛保持全胜。此前29日(上周五)与诺维奇的第3场热身赛中,他们也是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8月10日冠军杯资格赛就将开始,面对十分强劲的对手顿涅茨克,曼奇尼对现在国际米兰的状态非常满意,赛后他说:“这次在英国的巡回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
球队既表现出了优点也表现出了缺点,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进步。对顿涅茨克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准备,我希望届时科尔多瓦与米哈伊洛维奇都能回来。目前唯一让我担心的是,我们面对的队伍在体能准备上比我们提前不少。”

  与朴茨茅斯的这场比赛前,国际米兰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喜事临门,他的妻子为他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这也是塞萨尔第二次当上爸爸了。

  而比赛中,无论是身体还是战术上,国际米兰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比赛中始终控制着局势,阿德里亚诺在左路给对手造成了几次威胁。上半时朴茨茅斯队打入过一个进球,但被判为越位在先。下半时,国际米兰依然控制着局面。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直传马丁斯,后者被守门员扑倒在地,皮萨罗操刀命中点球。第63分钟,马丁斯一脚射门击中门柱。第7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右路劲射破网。

  在29日与诺维奇队的比赛中,乔托斯和马丁斯是国际米兰的功臣。比赛中,塞萨尔表现依旧稳定,阿德里亚诺自己坚持首发,但事实表明,比队友少训练一周的他在体力上还有一定的差距。

  第15分钟,泽·马里亚传球,阿德里亚诺头球射门被格林扑出了横梁。第32分钟,卡拉古尼斯左路擦地皮的横传球,泽·马里亚轻触变线后给了乔托斯,希腊人轻松将球送进大门。随后,队长萨内蒂25米外一角远射直挂球门左上角,但被格林扑出。第85分钟,马丁斯断下对方回传球后晃过格林,在底线小角度射门得分,2比0。

  对朴茨茅斯(442):朱利奥·塞萨尔(84’宾迪)/萨内蒂(78’乔托斯)、法瓦利(85’阿列塔)、马特拉齐(85’福塔里奥)、沃姆(85’贾尼)/斯坦科维奇(85’布姆松)、皮萨罗、坎比亚索(81’莫门特)、索拉里(60’泽·马里亚)/阿德里亚诺、马丁斯(67’卡拉古尼斯)

  对诺维奇(442):塞萨尔87’宾迪/萨内蒂64’沃姆、贾尼64’法瓦利、阿列塔70’斯坦科维奇、福塔里奥64’马特拉齐/泽·马里亚87’贝莱德、布姆松87’博努奇、坎比亚索67’皮萨罗、卡拉古尼斯83’莫门特/乔托斯69’索拉里、阿德里亚诺69’马丁斯

  7月29日,留守在意大利的另一支国际米兰以1比4惨败给乙级队特雷维索,更让国际米兰烦心的或许是科尔多瓦的受伤,因为球场上的一个坑,科尔多瓦的右脚踝扭伤,第79分钟被替换了下去,不过队医孔比说:“球员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问题不大。”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除了贝隆、科尔多瓦等6人外,其他5人都是刚一起和一线队球员合练不到3天的青年队队员。

  第10分钟,特雷维索队的科塔法瓦就利用头球先下一城,而4分钟后,加洛点球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第18分钟,雷科巴以点球为国际米兰扳回一分。但第26分钟和第82分钟,特雷维索队的雷吉纳尔多和皮奥瓦卡里分别进球,从而将比分扩大为4比1。而比赛中如果不是托尔多的3次扑球,国际米兰肯定会输得更惨。

  阵容(442):托尔多/埃斯波西托(46’科隆博)、科尔多瓦(79’埃斯波西托,87’杰尔米纳莱)、瓦尔梅、巴尔尼(46’迪亚拉)/拉瓦西(49’伦比拉)、贝隆、扎内蒂、迪亚拉(41’杰尔米纳莱,71’卡佩洛尼)/克鲁斯、雷科巴


  爱问(iAsk.com)国际米兰 相关网页约4,005,19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