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普蒂斯塔:真不知道会加盟皇马 我乐于接受这个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7月25日巴普蒂斯塔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还不知道新赛季的去向,48小时后,一个来自巴西的电话终于确认了他加盟皇马成功的消息。

  为了避免在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上受伤,巴普蒂斯塔放弃了为塞维利亚参加最后一场决赛的机会,于7月30日上午离开上海。7月31日晚,已回西班牙的巴普蒂斯塔接受了本报采访。

  TITAN:为什么匆忙地离开上海?

  巴普蒂斯塔:这不是我个人的决定,是新俱乐部对于我的要求。在这里我向上海球迷道歉,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理解,加盟皇马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

  >>上周你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还表示愿意继续为塞维利亚效力,为什么这么快一切都改变了呢?<<我所有的个人竞技事宜都由菲热尔先生全权处理。在此之前,我仅仅知道一些俱乐部希望与我签约,但菲热尔先生在我来上海之前还通知我,下赛季继续为塞维利亚踢球,最理想的转会应该在2006年夏季进行。所以我和大家一样都不知道任何与皇马最后商谈的细节,这种改变对于我来说也很快。

  >>你曾经多次表示巴萨和皇马都是你的向往,现在还这样想吗?<<我已经是皇马的一名球员了,眼下唯一的想法就是和我的好朋友罗纳尔多以及罗比尼奥一起为皇马夺冠尽全力。

  >>一年多以前,你开始在西甲出名,菲热尔先生称你在塞维利亚仅仅是一个过渡,当时你是否想过会有机会加盟皇马呢?<<我特别感谢菲热尔先生。在巴西,一名职业球员能够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与自己的经纪人有很大的关系。菲热尔先生像对自己孩子一样待我,有他在,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一天,就算不加盟皇马,也会效力一家大俱乐部。

  >>塞维利亚不大吗?<<我没有这个意思,塞维利亚是一家令我难以忘记的俱乐部。我相信有一天,当我回到这座城市的时,球迷们一定会热情欢迎我,因为我在内心深处都将这个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

  >>你在塞维利亚是绝对的主角,皇马巨星汇集,有没有压力?<<当然有。不过,我和罗纳尔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他的身边踢球我会觉得很轻松。我这个人喜欢接受挑战,幸运的是卢森博格是我从小就敬重的教练,也是巴西足球的骄傲,在他执教下训练和比赛,我会很快适应的。

  >>塞维利亚刚刚在上海获得了百威杯冠军,巴普蒂斯塔错过了举杯的机会,是否寄望于明年夏季呢?<<是的,我要祝贺我的队友们,他们向上海球迷展示了塞维利亚的实力。同时,我也不会忘记离开上海时,塞维利亚的朋友们对我的祝福。


  爱问(iAsk.com)巴普 相关网页约27,45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