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瑞典快马梅开二度 阿森纳逆转取胜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00:30(荷兰当地时间7月31日18:30),阿姆斯特丹锦标赛再燃战火,阿森纳2比1逆转取胜波尔图,永贝里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另外一场比赛,东道主阿贾克斯0比1不敌博卡青年。本次锦标赛胜一场得3分,每进一球得1分。阿森纳以9分夺取冠军,波尔图位列第二,东道主阿贾克斯两战皆北排名垫底。

  随博卡青年前来观战的马拉多纳成为所有到场媒体的关注焦点。同上场战胜阿贾克
斯的首发阵容相比,赫莱布替换博格坎普首发左中场,雷耶斯同亨利搭档锋线,本特利替换永贝里首发,而西冈则替换图雷同森德罗斯搭档中卫。上半场双方均显得小心谨慎,阿森纳在场面上力图用传球控制比赛,赫莱布在左路的突破成为枪手主要攻击线路。

  第13分钟,赫莱布、皮雷、雷耶斯和亨利前场连续一脚传球配合,本特利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出底线。波尔图逐渐进入比赛状态,锋线上的南非国脚麦卡锡成为最大威胁,他也曾效力于阿贾克斯。第18分钟,森德罗斯后场铲球犯规,麦卡锡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近角立柱,莱曼将皮球扑挡后及时没收。第21分钟,劳伦后场右路犯规,波尔图的任意球传中引致阿森纳门前混乱,麦卡锡中路7码处腾空右脚扫射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麦卡锡中路25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25分钟,西冈后场对梅勒斯犯规,麦卡锡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8分钟,赫莱布从左路横向连续突破5人至禁区边缘形成单刀,但裁判吹罚他突破最后一人时拉人犯规。第34分钟,亨利右路传中,赫莱布禁区边缘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亨利再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拉米尼前点门前7码处右脚凌空垫射高出。

  波尔图在第36分钟取得领先,乔尔金霍右路传中,摆脱森德罗斯的里桑德罗-洛佩兹禁区中路门前6码处轻松推射破门。剩下的比赛节奏变缓,双方都未能再获得得分机会。下半场博格坎普和永贝里分别替换雷耶斯和本特利上场。阿森纳在第49分钟将比分扳平,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亨利禁区边缘停球被后卫里卡多-科斯塔草率捅出,永贝里右路2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阿森纳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他们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阿森纳在第58分钟反超比分,弗拉米尼禁区右侧横传,永贝里门前7码处低射入网梅开二度。第63分钟,博格坎普直传,波尔图后卫再次出现疏忽,皮雷带球突入禁区中路12码处,但最后的射门被拜亚及时出击封堵。1分钟后,亨利长传禁区左肋,博格坎普带球摆脱后卫,但最后的射门仍被拜亚封堵住角度。

  第66分钟,埃博和图雷分别换下劳伦和森德罗斯。第76分钟,约尔金霍右路传中,皮球却直接吊向大门后角,莱曼回身中将皮球托出。第79分钟,麦卡锡禁区边缘脚后跟传球,梅勒斯中路12码处的扫射高出。第89分钟,亨利反击中传球永贝里,但瑞典人又回传给亨利,法国人连续停球后倒钩射门高出。最终阿森纳2比1取胜,英超豪门在季前热身赛中保持6战全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2-劳伦(66',27-埃博),20-森德罗斯(66',28-图雷),18-西冈,3-阿什利.科尔;25-本特利(46',8-永贝里),16-弗拉米尼,7-皮雷(80',32-劳尔鲁),13-赫莱布;14-亨利,9-雷耶斯(46',10-博格坎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395,15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