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25米任意球直挂死角 邵佳一助1860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1:37 新浪体育
热身赛-25米任意球直挂死角邵佳一助1860险胜

图片来源:《体坛周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地区的足球友谊赛中,慕尼黑1860队2-1击败拜伊罗特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为本队胜利奠定胜局。

  这场比赛以前,慕尼黑1860队在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保持不败,并多次击败德甲球队,成绩非常优异,这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开始以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主帅毛勒尔依然使用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两名中前卫分别是莱曼和迈耶,上半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虽然机会很多,但是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由右前卫切尼射进一球。1-0。

  此后

慕尼黑1860队换了一些球员,邵佳一替换出场,下半场刚开始仅3分钟,拜伊罗特队传中,中路跟进的塞福特头球得分,1-1。比赛第63分钟,慕尼黑1860队前场赢得定位球机会,邵佳一主罚,球划出漂亮的弧线直飞死角,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随后慕尼黑1860队依然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拜尔和科洛马兹尼克都没能把握住,最终1860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在赛季开始前的九场热身赛中,慕尼黑1860队取得七胜两平的成绩,下周的德乙联赛中,他们将迎战上赛季在最后一轮击败自己的死敌阿伦队。虽然邵佳一这场比赛任意球得分,但要占据首发位置依然不是容易的事情。(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