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内多面手即将离队 10年忠臣感言难忘红魔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罗尔和里卡多后,又一名曼联一线队成员可能将于近期离队,他就是菲尔-内维尔,由于在曼联的出场机会不多,菲尔正在考虑离开球队,米德尔斯堡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英国星期日镜报称,菲尔-内维尔将在下周离开曼联,以35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米德尔斯堡。在那里,他将和前曼联助理教练麦克拉伦会合,开始职业生涯的新阶段。菲尔将随
同曼联结束东亚之行,这也将是他为曼联的最后演出。

  28岁的菲尔-内维尔已经从麦克拉伦处得到承诺,不但能够打上主力,还能够踢他喜欢的后腰位置,在03-04赛季,菲尔被弗格森提拔到这一位置,在基恩的身边表现相当出色。菲尔本人迫切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打上比赛,好争取参加世界杯的最后机会,但在曼联,他从弗格森那里得到的答复是,不可能有主力位置,这将是促成他转会的最大原因。

  曼城晚报日前登载了菲尔-内维尔的访谈,在谈话中,人们不难听出,他和当年的巴特一样,面对目前的处境充满了矛盾。一方面,感情因素让他不想离开,另一方面,职业生涯的发展需要又可能逼迫他不得不作出决定。

  “主教练告诉了我几家报价的俱乐部,但他说他希望我留下,我从来不想离开,只有一个人能够让我走,那就是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菲尔说,“如果他告诉我,是时候该离开了,那么我会和他握手,然后毫无怨言的离开。”

  “无论何时我离开,无论去哪里,我仍会是一名曼联球员,作为客队球员来到老特拉福德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但这总有一天会发生的。就像贝克汉姆和巴特的离开一样,你不得不考虑将来。”

  弗格森不希望菲尔离队,但只是把他当成一名多面手候补,这是菲尔不愿继续接受的。他已经为曼联奉献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到了像巴特们一样作出决定的时候了。(xiaohappy)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35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