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留洋是我第四个愿望 留洋时间完全是被逼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2 东方早报

  杜威的留洋梦越来越接近现实,今天他将直飞苏格兰接受凯尔特人俱乐部3天的考察和评估。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一贯低调的言语中饱含激动,“留洋是我第四个愿望,如果这次操作成功,那我的最后一个心愿即了。”

  通过经纪人与申花俱乐部取得联系后,凯尔特人俱乐部本周给申花俱乐部发来邀请函,希望杜威在月底接受评估。打完上海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杜威带着申花老总吴冀南的
亲笔信前往国家队请假,最终足协在昨天凌晨开会研究之后决定对杜威放行。

  由于各方的通力协作,杜威昨天下午办理好了去英国的手续。今天下午1点,杜威会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于浦东机场飞往格拉斯哥,将在3天内接受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正式评估,并于8月4日回申花报到。对于这次留洋的可能性,杜威认为有七八成的把握。“我不会打没有把握的仗,如果不能留下我也不会去的。总的来说这次机会很难得,各种条件都很成熟。”

  杜威并不担心自己的实力,申花中卫认为凭自己的条件完全可以在苏超立足,只是一些类似于转会费和劳工证这样的细节问题可能会影响最后的加盟。“从我内心来讲,我很希望这次能出去,因为我完全是被逼无奈,才会选择这个时候出去。要是有个充裕的时间,我肯定会打完东亚四强赛的。”杜威说。

  据了解,杜威在凯尔特人3天时间内的评估主要内容为体检,然后结合皮球进行简单的训练。“主要是给对方一个直观的认识,主教练对我还不够了解,但涉及可能受伤的问题,我不会代表凯尔特人打比赛。”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12,46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