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亚洲开始淘金之旅 严肃马加特带上训练实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41 体育周报

  联赛杯结束的当天晚上12点,拜仁大队人马在慕尼黑机场集合,飞往日本,当地时间27日下午7点到达东京。在德国国内,关于他们此举是聪明还是愚蠢仍在争论。

  继皇马和曼联之后,拜仁也开始了他们的亚洲淘金之旅,此行被德国媒体称为“挑战与机遇并存”。拜仁人自己也承认,这次远征首先就是一个商业行为,此次随行的除了拜仁俱乐部官员外,还有巴伐利亚州的经济部长、汉诺威经理、德国职业联盟代表凯恩茨希。
赫内斯说:“我们必须开发那里的市场。但是如果那里的人根本就没看过你,那又怎么和你做生意呢?”在东京,拜仁将从两场友谊赛里赚到200万欧元的出场费,另外俱乐部的主赞助商奥迪和阿迪达斯还将利用拜仁作广告宣传。去年,整个德甲在海外市场的收入只有1500万美元,而英超联赛的收益则高达1.75亿美元,这让德国人深信,亚洲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

  鲁梅尼格在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机场里不时可以听到日本球迷特有的高分贝尖叫,特别是卡恩和巴拉克这两位在日本知名度很高的球员出现时,他们在世界杯时就领教了日本球迷的疯狂。

  对于马加特来说,这次远东行确实是一次冒险。首先,东京刚刚发生地震,马加特说:“我想这个还不用担心,我们在那里是安全的。”但是在5天时间里,拜仁球员要经历两次12小时的飞行,两次倒7个小时的时差,接着他们就要面对马上开始的联赛。巴拉克就抱怨过:“在日本根本不要想睡觉了。”马加特则让大家静下心来:“我们2004年还不是去了一次芝加哥,这次的东京之行也会很顺利的。”

  为了在日本也能搞好训练,马加特的准备可谓细致,连训练用的实心球都带上了飞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如果要开发市场,我们就不得不搞这样的活动,安排在其他时间也不大可能。但是我很高兴进行这次旅行,我很长时间没去过日本了。”

  另外,拜仁也可能在这次日本之行的过程中与巴拉克续约,巴拉克的经纪人这次也随行。虽然皇马马上要得到巴拉克的传言越来越盛,但是赫内斯再次表示:“我们不卖巴拉克。”在《踢球者》刚刚结束的德国足球先生评选中,巴拉克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荣誉,拜仁一共有四人入围前10名。(晓爽)


  爱问(iAsk.com)拜仁 相关网页约1,494,02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