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丽国米折服伦敦球迷 皮萨罗精确长传令观众惊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国际米兰在伦敦进行了英国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2比0击败主队水晶宫。与上一场2比1击败莱斯特时相比,这次不仅塞尔赫斯特球场爆满,而且英格兰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国际米兰,迎接他们精彩的足球。

  这场与水晶宫的比赛,国际米兰出色的控球打法充满了技术流的特点,尤其中场几名球员都有着出色发挥。

  第7分钟,沃姆左侧传球,但斯坦科维奇禁区内没有打中球门。第10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内右脚的射门打在门柱上。第15分钟,这位塞黑中场40米外起脚吊射,幸亏水晶宫门将基拉利鱼跃将球托出横梁,《米兰体育报》赛后高度评价了斯坦科维奇的表现:“他像马拉多纳一样踢球。”

  而皮萨罗的表现已经不让人惊讶,因为这几场热身赛他始终是国际米兰的主角。本场皮萨罗与刚刚度假归来的坎比亚索搭档中前卫,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配对,但两个人十分默契,一个主攻,一个主守,坎比亚索的断球依然是国际米兰中最出色的,而皮萨罗得球后的精准长传多次让英格兰球迷惊呼。

  阿德里亚诺是首次出现在国际米兰的夏季热身赛中,刚刚恢复训练的阿德里亚诺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与马丁斯相比逊色一些。而马丁斯继续着夏季热身赛连连进球的势头,第19分钟,他接阿德里亚诺头球摆渡,利用速度突破了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后右脚打远角得手。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卡拉古尼斯禁区线上打出弧线球,直挂大门右上角,2比0。

  国际米兰阵容442:塞萨尔/萨内蒂56’泽·马里亚、法瓦利83’贝莱德、马特拉齐82’博努奇、沃姆83’福塔里奥/斯坦科维奇73’贾尼、皮萨罗73’布姆松、坎比亚索56’卡拉古尼斯、索拉里78’阿列塔/阿德里亚诺56’乔托斯、马丁斯78’莫门特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386,36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