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托托杯捧出"杀手" 新进攻支点完成首个帽子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7月27日,托托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荷兰罗达JC。老将鲁费特在比赛中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帽子戏法,而莫雷蒂也结束了个人欧战球荒的历史。

  鲁费特上次在欧战赛事中破门还要追溯到17个月以前。2004年4月14日,在联盟杯半决赛此回合较量中,瓦伦西亚主场2比1战胜波尔多。比赛中,鲁费特打入球队第2球。此后
,这位瓦伦西亚右前卫共参加了13场欧战比赛,却一直颗粒无收。

  终场哨吹响时,瓦伦西亚19号急忙收起了比赛用球以做珍藏,这在鲁费特的职业生涯中也是头一遭。“以前的比赛中,我有不少次在进了2球后便哑火了。这回是我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打入3球,能够做到这点总是一件很美妙的事。这个帽子戏法将会为我在瓦伦西亚的经历增添更多的一份回忆。”赛后,鲁费特抱着“纪念足球”乐呵呵地说道。

  意大利后卫莫雷蒂,曾先后代表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征战过欧洲赛场,但却始终没有斩获。本场比赛中的进球终于结束了这段“荒芜”的历史。

  但在大胜后,瓦伦西亚也遇到麻烦,主将维森特左脚踝老伤复发,目前还不知要休战多长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