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优雅王子命运已暗定 高效杀手恐将自由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走了,永贝里续约,但皮雷的问题却要拖到新的一年。目前,法国人和阿森纳的谈判已经被冻结,他的命运将在明年1月被决定。

  皮雷在今夏续约已无可能,1年还是2年的分歧始终无法解决,此前曾有传闻称,尤文图斯和加拉塔萨雷都对引进皮雷有意,但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清楚了,除非突然有人开出诱人的价格,否则温格不会放走法国人。

  “我希望皮雷能够留下来,”温格说,“我们并未受到任何有关他的报价,我想在新赛季他仍将是阿森纳的球员。”这话并不意味着皮雷在阿森纳的地位有任何改观,温格留他的用意很明显,维埃拉已经走了,他不想再失去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在确认年轻人足以接班前,皮雷的存在提供着最后的保险系数。

  “我们将在1月份重新谈判,目前关于续约没有什么新的消息,没有任何事情改变,”皮雷透露说,“我将踢满我合约的最后一年,然后在明年早些时候和温格谈谈。”明年1月,皮雷的命运就将水落石出,如果在此之前,雷耶斯、赫莱布等新人让温格确信能够完成新老接班,那么阿森纳很可能像对待埃杜那样“打发”皮雷,巴西人在上赛季踢满了合约中的最后一年,然后自由离开了球队,因为阿森纳已经不再需要他,不愿再提供一份足以打动他的新合约。

  “在1月之前,我会有动力表现好,我现在的处境就像多年来博格坎普的一样。”皮雷说。到明年1月,皮雷就有了更多的选择,他既可以考虑阿森纳方面可能提出的续约条件,也可以去和其他球队联系自由转会。上赛季,皮雷打入了14个联赛进球,效率是枪手中场选手中最高的,但这仍不足以给他换来2年的续约,从目前的情况看,到明年1月阿森纳满足他续约2年要求的可能将变得更小,皮雷自由转会离开的机会正变得越来越大。(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