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定与中场大将续约 试训两人中冒出抢眼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传出好消息,队内中场大将永贝里已经基本同意和枪手续约,这使得之前人们对他转会离队的担心被打消。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明确表示,永贝里续约已经基本完成,由于瑞典人的合约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因此今年夏天实际上是续约的关键期。“续约的事宜基本上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九,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温格说。

  阿森纳刚刚失去了维埃拉,如果永贝里再不能确定留队,那么中场的损失就有些过大了。“我高兴的原因是,我们已经失去了维埃拉,已经经不起再失去一名球员了,”温格说,“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

  永贝里是在1998年9月以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的,如今已经成为了温格阵中的重要一员,在为阿森纳出场的265场比赛中,他共有68个进球,作为一名中场选手,这个成绩相当不错。

  另外,温格表示,皮雷也将留在队内,不过双方已经放弃了续约的努力,如果有人开出合适价格,法国人随时可能走人。至于目前在队内试训的两名新球员,温格还在观望,他将在近日作出最终的“判决”。

  在试训的两人中,17岁的阿莱克斯-宋留下的可能最大,温格对他评价不错。“作为一个年轻人,他令人印象深刻,在所有的时刻他都非常积极,我必须说他很不错。”而法国中后卫克里斯坦瓦尔的表现尚可,但身体条件有些单薄,这可能成为他加盟枪手的障碍。“他表现的还可以,但似乎还不适应比赛的对抗性,我将在周二之后作出决定,是否留用他们。”温格说。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