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那亚假球案结案引发新地震 球队降丙级主席突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热那亚队成功的从意大利乙级联赛回升到了意大利甲级联赛,不过,他们却被查出,在一场关键能比赛中打假球。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的最终的裁决,热那亚队因为参与打假球被直接降级到意大利的丙级联赛,同时,热那亚队主席普雷奇奥西,经理卡波楚卡以及与他们同谋打假球的威尼斯队管理者达尔琴都被停止参与足球运动五年。

  威尼斯球员马丁-雷萨尔以及博格贝罗也被分别禁赛5个月到6个月。

  在上赛季的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中,热那亚队最后两轮分别2-2平皮亚琴查,3-2击败威尼斯,相隔10年后重新返回意甲联赛。

  不过,热那亚的庆祝没持续多久就被人们发现了猫腻,威尼斯队经理帕里亚拉被警方发现,他从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的办公总部那里驾车出来。在他的汽车里,警察发现了一个装有25万欧元的皮箱。帕里亚拉开始狡辩说这钱是自己卖掉本队后卫所获得,但很快就被识破。

  本周二,梅西纳和都灵因为财政问题不过关,被从意甲当中除名。现在热那亚也因为非竞技因素被驱逐出意甲赛场。

  据悉,热那亚官方网站宣布,普雷奇奥西主席已经宣布辞职。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现在热那亚和威尼斯还可以对决定进行上诉。(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那亚新闻 全部假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