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票销售预示德甲火爆赛季 沙尔克04暂居销售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对不起,我们已经没有季票出售了。”沙尔克俱乐部的售票窗口,满是失望的球迷。俱乐部的经理阿绍尔却是大赢家,联赛亚军沙尔克的新赛季球票在不到七月就销售一空,他们一共卖掉了43935张季票,不仅打破了俱乐部的历史销售纪录,同时也为联赛写下了一个新的数字。仅仅依靠购买了季票的球迷,偌大的奥夫沙尔克球场就已经有了七成的上座率。热销的不仅是季票,沙尔克与拜仁、多特蒙德、斯图加特的球票也已经在赛季开始之前就销售一空。

  观众们从没有像现在一样对足球充满了热情,根据7月初的最新统计数据,德甲俱乐部已经售出了325000张季票,这与上赛季创造的纪录337800张只有不到2万张的差距。

  提早卖光了季票的不仅是沙尔克,汉堡、不来梅、美因茨、勒沃库森的球迷都已经无法抢购到本赛季的季票了,几场重头戏的也只有零星的散票。卫冕冠军拜仁季票虽然没有售光,但是由于搬入了新球场,他们已经卖出了35000套季票,比上赛季增加了13000套。

  球票销售的火爆预示着上赛季创造了11560974人的观众纪录在本赛季很可能也要被再次打破。德国联赛委员会期待着,能够有1250万球迷走入球场。新球场是观众人数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拜仁修建了新的安联球场,柏林赫塔、纽伦堡、汉诺威等都翻修了旧有的体育场。三支升班马也带来了新的体育场。

  季票价格每个俱乐部都不同,最便宜的是杜伊斯堡的112欧元,最昂贵的则是法兰克福的736欧元,到目前为止季票的销售已经给18支球队带来了6500万欧元的收入,到赛季开始这个数字预计将增长到1亿欧元。沙尔克一队凭借球票的收入就获得了1500万欧元的收入,成为目前的销售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