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欧洲杯罪人转会曼城 离开旧环境寻找进球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45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贾郅报道阿斯顿维拉刚刚从南安普顿引进来菲利浦斯,马上就将25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瓦塞尔卖出。本来这桩转会交易在昨天就应该完成,但是由于瓦塞尔随维拉到瑞典热身,转会才拖到了现在,最终双方以225万英镑达成,瓦塞尔和曼城的合同期长达4年。同时,瓦塞尔的周薪升到了3万英镑,相比他在阿斯顿维拉时提高了1万英镑。这也让他的周薪和弗洛一样,同为曼城最高的。

  作为前英格兰国脚,瓦塞尔在他的国家队处子秀中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然后他逐渐地成为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主力。但在2004年欧洲杯上,在他的点球葬送了英格兰之后,由于伤病的原因,他缺席了上赛季维拉的大部分比赛,也只为球队打进3球,状态一去不回。

  现在,瓦塞尔在和俱乐部只有一年合同的时候,自己主动要求的转会,他需要换一个新的环境,或许能够找回以前的状态。在7年内,代表他的家乡球队(阿斯顿维拉)打了199场比赛,但是平均每4场比赛进一个球的效率,实在无法满足俱乐部的要求。俱乐部主教练奥莱利表示,他的离开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他自己都有好处,在曼城,或许瓦塞尔能够找到进球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塞尔新闻 全部阿斯顿维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