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向皇马双星发起最后冲击 萨穆埃尔优厚年薪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索拉里转会过程中,两名中间人布隆泽蒂和迪里就碰上了一名贵人--皇马商务主管拉尔布诺斯。这可是一名举足轻重的人物,他是佩雷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皇马董事会把所有合同签字权都交到了他的手上。因此,尽管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还跟随球队继续远东之行,但有了拉尔布诺斯,菲戈和萨穆埃尔的交易就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周一下午,菲戈的经纪人文森特也悄悄来到了米兰,当晚,两人在国际米兰总部和莫拉蒂进行了初步会谈。

  正式会谈在星期二开始,会谈还是选择在位于杜里尼大街的国米总部进行,谈判的焦点当然是萨穆埃尔和菲戈两人了。萨穆埃尔是曼奇尼第一个想要的人,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以及与莱切斯特的比赛,曼奇尼发现球队的后防线依然存在着不少问题。主教练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需要一名得力后卫以便迎接冠军杯资格赛的挑战。

  目前,双方对萨穆埃尔的身价有了一个统一的认识:1700万欧元,但国米并不想马上买下他。阿根廷人首先以租借的身份来到国米,莫拉蒂先支付200万欧元,剩下的1500万分3年支付。莫拉蒂给萨穆埃尔的条件也很优厚,四年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国米也没放弃从罗马买下齐伍的努力,但一是罗马要价2500万欧元(比国米开价高出700万),再则国际足联仲裁法庭对罗马球市的禁锢仍然奏效。两个原因让国米不得不把主要方向转移到了萨穆埃尔的身上,而且他们必须在7月31日前达成协议,因为在那之后,欧足联的冠军杯和联盟杯就不再接受球员报名了。

  至于菲戈,两家俱乐部在几天前就解决了最基本的问题。星期二的会晤上,双方只不过是确定最后的细节。国米给菲戈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350万欧元。一个多月来,利物浦一直没有放弃邀请菲戈的念头,不久前,他们和菲戈的经纪人文森特进行了接触,提出的条件也非常吸引人。可惜的是,菲戈在皇马早已赢得了所有的荣誉,对他来说,现在是凭兴趣而不是为了追求荣誉踢球。葡萄牙人早已做出选择:国米是他的第一选择。

  26日这一天对国米的转会市场可以说是决定性的,在托特纳姆下赛季的计划中,戴维斯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把正式报价的传真直接发到了莫拉蒂的办公室的原因。埃弗顿对荷兰人也很感兴趣,但他们得到戴维斯的可能性要远低于热刺,只能退而求其次,要求范德梅德了。另外,莫吉提出了一项交易,用米科利来交换扎内蒂,不过目前还没有进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