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外尤文新赛季仰仗一将 卡佩罗点出未来金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来了,尤文图斯全队信心大振,但队员们的信心不仅仅来自于维埃拉,上赛季初来乍到就有出色表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就要进入“二年级”了,面对更加严厉的防守,如果他仍然能够维持上赛季的成绩单,那么无疑标志着他的个人能力又提高了一个台阶。

  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伊布仍然在球队中占着重要的位置,尤文图斯的进攻开始围
绕着瑞典人展开,从球队的阵容来看,特雷泽盖和伊布,将是下赛季尤文图斯两名固定的主力前锋。在谈及球队的阵容时,埃莫森也说了:“我们的进攻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尤其是我们拥有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者现在已经完全成熟了。”

  伊布拉希莫维奇能够这样快融入意甲,他表示教练对于自己的帮助最大:“感谢卡佩罗,我了解了意大利足球,我在整体、战术,以及心理上,比过去提高了,意甲联赛并不容易,我希望能够继续我上赛季所做的,或者做的更好。”

  的确,当年在荷兰联赛中,伊布从来就不是一个高产射手,反而到了“最难进球”的意甲,瑞典人却打进了16球,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不冷静停赛三场,这一成绩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实际上,在他刚到尤文图斯的时候,卡佩罗没少敲打他“处理球不够简练”、“应该提高整体意识”,骄傲的伊布在这些意见面前显得非常谦逊,这次转会是他人生中成功的一步,与其说伊布选择对了尤文图斯,倒不如说是他投对了卡佩罗。

  谈及自己的爱徒卡佩罗给了他很高的评价:“热拉坦(伊布)来到意甲的一个赛季中进步了很多,这都要感谢他自己的不服输的性格,以及他在每一次训练中的投入,”尽管埃莫森认为伊布争夺欧洲金球奖为时尚早,但卡佩罗对他很有信心,“我想他可以瞄准欧洲金球奖了,如果他能够获得欧洲金球奖,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对于尤文图斯而言,都是一个极大的荣誉。”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