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不恐怖到了才知道 英国方面精心安排感动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20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虽然一度由于担心恐怖袭击而打了退堂鼓,但国际米兰最终仍然出发前往了英国,周一凌晨,他们抵达了英国的EAST MIDLANDS机场。国际米兰此行由球队经理甘巴罗带队,曼奇尼、助理教练奥尔西、体能教练卡尔米纳蒂等人加上22名队员前往莱斯特。在本周一的比赛中,没有任何国际米兰担心的事发生,反倒是上周日达灵顿与米德尔斯堡的友谊赛中,有人打电话给警方说体育场有炸弹,结果比赛不得不中断。

  实际上,国际米兰奔赴英国的球员心理上还是比较轻松的,米哈伊洛维奇与斯坦科维奇一路上不断地拿坐在他们身旁的按摩师维加诺开玩笑,而当飞机降落的时候,斯坦科维奇更是弄爆了一个纸口袋,引起哄堂大笑。

  国际米兰到达莱斯特下榻后,英国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大批的便衣和穿制服的警察在酒店外围进行了封锁。而面对媒体,来到英国的球员们不免被问到那些留在布鲁尼科的队友,马特拉齐说:“留在布鲁尼科的人没有必要感到有什么问题,而我们这些来的人也不会感到自己就是伟人。恐怖主义是存在的,因为有些担心更是合情合理的。”曼奇尼则幽默地补充道:“我们希望那些留在家里的人因为思念队友而改变主意,赶到这里与我们汇合。”而在意大利,莫拉蒂表扬了远在英国的球员:“所有去英国的球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敬业精神,我必须向他们致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