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热身赛中前场出彩 神奇新门神挽救糟糕防线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一晚在莱斯特,国际米兰进行了他们英国之行的首场比赛,以2比1战胜了莱斯特队,索拉里和乔托斯是进球的功臣,而最出色的则是乔托斯。赛后曼奇尼对比赛很是满意,“我看到了不错的东西,面对一支体能准备比我们更充分的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已经很高兴了。”

  这场比赛,曼奇尼带来了22人,阿德里亚诺、坎比亚索、萨内蒂因为有特别的训练
计划留在了布鲁尼科,而基利、雷科巴、范德梅德(都是因为伤病)和马丁斯(签证问题)、贝隆等人也留在了集训地,所以这支国际米兰是以新人和青年队球员为主。不过这并没有抹消当地球迷的热情,有近1.5万人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第26分钟,皮萨罗长传,乔托斯右路卸球后脚后跟神奇地一磕,索拉里摆脱两名后卫中路猛然插上,抢在门将扑出前将球打入。第30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横传,乔托斯同样是中路插上,禁区内右脚抽射入网。乔托斯这位16岁就在罗马队亮相意甲的希腊球员尽管因为不断的伤病而几乎被埋没,上赛季他加盟国际米兰后又被租借到亚特兰大,但也只打了一场联赛。这场比赛中乔托斯出色的护球能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媒体都认为他不该只是国际米兰的第5前锋。

  表现同样出色的还有门将塞萨尔,就像TIM杯一样,他有些“疯狂”,出击非常果断,更有杂耍般的鱼跃扑救。第40分钟,莱斯特队达布林12米的射门直挂大门左上角,但塞萨尔神奇地扑救下来。按照媒体的说法:“现在托尔多应该担心了。”

  上半时可以看出曼奇尼是在试验中场,皮萨罗的作用很像皮尔洛,通过果断而机敏的分球成为核心,而两名边前卫卡拉古尼斯和索拉里也不错,进攻果断的同时还频繁回撤参与防守。中场唯一逊色的就是斯坦科维奇,即使到了中路他似乎仍没有感觉。

  表现最差的则是防线,莱斯特经常有机会在国际米兰大门前20米范围内轻松起脚,如果不是对方射门不准加上塞萨尔表现出色的话,国际米兰结果会很难堪。

  比赛下半场,曼奇尼换上大批年轻队员,同时试验了单前锋,只留乔托斯一人,而卡拉古尼斯和索拉里都分别试验了前腰角色。第87分钟,博努奇禁区内犯规,莱斯特由奥格莱迪点球扳回一分。

  这次英国巡回赛,国际米兰主要是在体能上为即将到来的冠军杯资格赛作准备,赛后体能教练卡尔米纳蒂说:“我们安排这4场友谊赛是为了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而那些留在布鲁尼科的球员也需要打两场友谊赛。”

  的确,留在布鲁尼科的球员本周三将在当地打一场与卡利亚里和博尔扎诺的三角赛,而本周五则是对特雷维索。而本周二,莫拉蒂将亲自率领马丁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阿德里亚诺前往伦敦与曼奇尼会合,本周三国际米兰将进行第二场对水晶宫的友谊赛。

  国际米兰阵容(442):朱利奥·塞萨尔/泽·马里亚、马特拉齐(86’博努奇)、米哈伊洛维奇(83’贾尼)、沃姆(83’塞门扎托)/卡拉古尼斯、皮萨罗(83’贝莱德)、斯坦科维奇(72’布姆松)、索拉里(77’阿列塔)/乔托斯(91’法塔里奥)、莫门特(59’法瓦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