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称国脚级铁卫伤势未愈 丢主力位置将缺席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25日,正在奥地利举办赛季前训练营的阿森纳宣布,后卫坎贝尔因为小腿伤势未愈,将无法参加英格兰队在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这意味着坎贝尔不仅在赛季开始继续失去枪手的主力位置,而且可能将在世界杯年的关键时期继续缺阵三狮军团的比赛。

  旺热是在阿森纳5比2大胜奥地利Ritzing的赛后宣布这一消息的,他介绍,尽管坎贝尔随队来到了奥地利,但没有参加任何正式训练。法国人说:“索尔受伤了,事情就这么简
单。对于他来说,错过赛季前训练对他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上赛季他有点麻烦。他上赛季就从来没有身体完全符合上场标准过,对我来说,他错过本赛季的赛季前训练也是令人担忧的,因为这意味着他对新赛季也将缺乏正确的准备。”

  据旺热介绍,尽管坎贝尔下周伤势就能开始痊愈,但由于一直没有系统性训练,他将无法及时准备参加比赛。旺热说:“我只能希望,他能在下周开始恢复训练,从而改进自己的体能状态。因为他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已经如此长时间了,这意味着他几乎不可能参加赛季开始的比赛。”

  更让坎贝尔伤心的是,当年从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把他勾引过来的阿森纳,目前居然起了将他卖出的心思。《星期日镜报》24日报道说:“在卖出维埃拉的冲击波还没有穿过海布里走廊时,阿森纳主教练又准备和英格兰后卫分手了。”

  据报道,让旺热心生此意的导火索是坎贝尔上赛季在英超只上场16次,而小将森德罗斯的表现又十分出色,甚至在足总杯决赛中挤掉了坎贝尔的位置,而坎贝尔不仅没有通过训练来参与竞争,而是与旺热发生了争执。

  一个阿森纳内部人士说:“看起来旺热和坎贝尔不再能像以往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在同一个波长工作。在阿森纳,如果不准备按照旺热的方法做事,那你就在俱乐部没有未来。旺热已经清洗了埃杜,也卖出了维尔托德,这说明他足够勇敢,敢于牺牲他最好的球员。同时我也认为,坎贝尔和好莱坞经纪人交往,还被人拍到在豪华游艇上度假的事情,也在海布里高层引起了不快。”

  幸好,旺热最终出面否认了媒体传言:“我绝对不愿意卖出索尔,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为我们效力。他是我未来计划的组成部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但旺热同时也表示,他可能会签下试训的克里斯坦瓦尔:“克里斯坦瓦尔前不久受了重伤,我们会看看是否需要他,然后再考虑是否签入他。我会尽快作出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