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向"负心汉"米兰寻仇 称回归切尔西就像买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彭雷报道 切尔西1比0战胜米兰,14个月来再次穿上切尔西球衣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表现十分抢眼。在这场同老东家的比赛中,克雷斯波虽然没有手刃米兰,但在他出场的45分钟里使出浑身解数,誓向未如约引进自己的“负心人”寻仇。

  克雷斯波上赛季随同AC米兰经历了冠军杯和意甲联赛双双屈居亚军的痛苦,尤其是冠军杯决赛中阿根廷人独中两元也未能确保球队夺冠着实令人扼腕。虽然已经铁心留在切尔
西发展,但克雷斯波显然对AC米兰没有全力引进自己而心存怨恨:“穆里尼奥说的对,米兰原本可以完成我的转会,但他们却没有这样做。我在赛季结束后放心地享受假期,当时我加盟米兰似乎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事了,但是当我度假归来却发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当时我的感觉糟糕透了。”

  不过,克雷斯波和米兰队员没有任何问题:“从我个人来说,和他们的关系依然很好,不仅是和安切洛蒂。我也很愿意回到意大利的任何一支球队,意大利始终是我的家。”

  爱之愈深,恨之愈切。虽然和上赛季并肩作战的队友在远隔万里的大陆重逢让克雷斯波感到兴奋,但在球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时克雷斯波不仅丝毫没有手软,反而抖擞精神比平时更加卖力。这场比赛克雷斯波如愿地进入了首发阵容,出任单中锋,面对两个熟悉的超级后卫内斯塔和斯塔姆的协防,克雷斯波踢得非常聪明。起先克雷斯波同队友的配合不甚顺畅,第10分钟,克雷斯波接到罗本的传中被内斯塔上抢断下。吸取了教训后克雷斯波的活动范围逐渐扩大,第25分钟,罗本突破后传中球准确落到了处在禁区边缘的克雷斯波的脚下,面对米兰后卫的封堵克雷斯波巧妙卸下皮球后将球无私地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兰帕德,可惜兰帕德在门前8码处的近距离射门打飞。第27分钟,罗本突破米兰后防线传中,克雷斯波禁区内接应抢点射门高出门楣。

  克雷斯波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一定让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百感交集,克雷斯波已经步入而立之年,这对师徒错过了重逢的最好时机,很可能意味着无缘再续。阿根廷人的表现倒是令穆里尼奥非常赏识,这样的克雷斯波几乎肯定坐稳新赛季切尔西的主力中锋位置,比赛中他身披9号很可能就是谶语。

  克雷斯波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乐意为蓝军效力:“就像买个房子,如果房子还没有装修价钱肯定便宜,但装修好就不一样了。二月的时候,我状态还不好,切尔西很希望把我卖掉,我相信价钱肯定是合理的。之后很幸运我的状态来了,我打入了很多重要进球,切尔西改变了看法。而与两年前我从国际米兰加盟切尔西时情况有了很大改变,我很高兴能回到新的环境中。穆里尼奥对我非常器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