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CEO炮轰曼联阿森纳 两豪门伪善因嫉妒蓝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上赛季至今,新贵切尔西与曼联、阿森纳发生了不少摩擦和口水战。日前,正随蓝军出征美国的CEO凯尼恩发起反击,他批评了阿森纳和曼联的伪善面孔,认为两家豪门在切尔西崛起后一齐调转炮口,只不过是因为嫉妒切尔西的成功。

  对于阿森纳和曼联的这些手段,穆里尼奥也有过针锋相对的言论。凯尼恩则比喻说:“这是出于伪善和缺乏基本的安全感。两个小孩在一条街上玩了12年,突然第三个小孩闯
了进来,而且看样子会比另外两个更加成功,于是这两个小孩不高兴了。”

  切尔西与两强最直接的一次矛盾,无疑就是“科尔门”事件。凯尼恩没有丝毫悔过之意,在这位前曼联CEO看来,类似的“非法接触”事件实在是司空见惯,切尔西球员也往往受到这样的勾引,“用于诋毁切尔西的一些事例每天都在继续,切尔西球员同样如此,没想到吧。但我们选择了口无怨言,不过我们不会再将自己置于麻烦的境地。”

  切尔西不会坐等对方的攻击。在新赛季里,三家俱乐部之间还有好戏可看。凯尼恩说:“和阿森纳的关系是否好转,我没有足够的信心,这个赛季我们不再打阿什利·科尔的主意,如果关系缓和那当然不错。但我们再也不愿受到诽谤,我们不会对其他俱乐部妄加评论,但也不会在受到攻击时无动于衷。”

  切尔西的出现不仅改变了英超格局,也震动了欧陆豪门。阿布四处挖角,凯尼恩正和G14成员里昂较劲,要挖对方核心埃辛。对于18家豪门组成的G14集团,凯尼恩也敢于叫板,“切尔西使G14心烦意乱,现在有许多鼓噪,他们试图用不规矩的手段来打击我们,想要破坏我们的计划,使我们无法取得胜利。”

  凯尼恩声称不会被权势集团吓倒,“我们受到了干扰?事实并没有,这只是浪费时间,不会阻止我们成为一家成功俱乐部。如今的年代,有些人愿意拿起电话,然后促成一次交谈,而不是坐下来写就一封投诉信。对于他们这一套,我们无法忽略,但并不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