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前法甲射手王梅开二度 罗马点球战不敌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集训地波尔扎诺进行的热身赛中,罗马在90分钟里2比2战平柏林赫塔,点球战3比4告负。今夏加盟的前法甲最佳射手农达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

  卡萨诺重新出现在替补席,由于对失去副队长职务感到不满,他缺席了上一场热身赛。第7分钟,帕努奇传球,农达先声夺人。第18分钟,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被库尔奇扑出。
第20分钟,库尔奇又出击封堵了施罗德的进攻。第28分钟,塔代伊传球,农达梅开二度。第30分钟,马塞利尼奥大力射门偏出底线,罗马2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从上半时来看,两名新人塔代伊与农达表现最好。下半时,斯帕莱斯替换了大部分队员,卡萨诺出场,帕努奇戴着队长袖标。柏林赫塔加强了进攻。第69分钟,泽克大力射门扳回一分。第68分钟,卡萨诺设中横梁,梅克斯补射偏出。此后,蒙特拉两脚射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卡萨诺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1分钟,马塞利尼奥任意球中的,2比2。90分钟双方平分秋色,进入点球战,罗马一方,蒙特拉、卡萨诺、博沃射进,佩罗塔则射失,柏林赫塔4比3胜出。

  罗马上半时(4-4-2):库尔奇/帕努奇,博沃,库福尔,库弗雷/阿曼蒂诺,阿奎拉尼,塔代伊,罗西/托蒂,农达。

  罗马下半时(4-4-2):库尔奇/帕努奇,博沃,费拉里,梅克斯/小曼奇尼(58'罗西),达科特,塔代伊(58'加拉索),佩罗塔/蒙特拉,卡萨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