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特使已抵达米兰 国米即将同时签下菲戈萨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们还在担忧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进展过于缓慢,但关于新人加盟的消息随即就传来了,而且一签就是两个,当地时间今晚,菲戈和萨穆埃尔可能同时加盟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介绍称,皇马的代表已经抵达了米兰,菲戈将和国际米兰签约2年,萨穆埃尔将签约4年。

  由于弗洛伦蒂诺、布特拉格诺都在随球队进行远东之行,因此此次前来米兰的是皇
马德商业总监阿尔伯诺兹,以及菲戈的经纪人路易斯-维森特,两人于昨天达到米兰,随即进入了国际米兰总部,在一番长谈之后,据称双方已经已经没有什么分歧了,在今天晚上,还有一次决定性的谈判,同时很可能完成菲戈的签约。国际米兰给菲戈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年薪预计在350万欧元。

  萨穆埃尔的谈判早已在蒂里和布隆佐蒂的斡旋下出现转机,埃尔格拉确诊伤势并无大碍,也是国际米兰决定卖出萨穆埃尔的关键,这是阿尔伯诺兹此次前来的又一个目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给萨穆埃尔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在转会费上,国际米兰采取先租借,同时拥有明年夏天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萨穆埃尔的优先收购权,同时,皇马将先从国际米兰得到200万欧元,如果国际米兰决定购买,那么另外1500万欧元将在未来3年内以每年500万欧元付清。

  《米兰体育报》透露称,国际米兰此前确实曾经向罗马提出收购齐伍的要求,但国际米兰表示最高出价到1800万欧元,而罗马方面开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双方正在谈判过程中,国际体育法庭宣布罗马对于国际足联禁止购买之后,国际米兰失去了购买齐伍的可能。

  除此之外,《米兰体育报》介绍道,国际米兰接下来几名“囤积”的队员也有可能卖出,戴维斯的去向有可能是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们的主教练,荷兰人约尔正是荷兰人,另外,埃弗顿一直对范德梅德非常感兴趣。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