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尼奥尔警告拜仁:如果不提出续约 明年就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拜仁高层为了球员续约问题是忙的焦头烂额,刚刚以巨大的代价留住队中中场核心巴拉克之后,后防中坚萨尼奥尔又警告俱乐部如果再不主动和自己续约,自己将准备在明年自由走人。

  萨尼奥尔的合同和巴拉克一样,都将在2006年到期,但与俱乐部对巴拉克续约的高度重视不同的是,拜仁至今没有和法国人就续约事宜有任何动作。

  “如果他们只考虑巴拉克,而忽视圣克鲁斯、哈格里夫斯和我的话,俱乐部会因此后悔的。”萨尼奥尔毫不客气的警告拜仁。

  萨尼奥尔继续说到:“如果他们还是一味在巴拉克的续约问题上投入更多精力的话,我不打算继续被动下去,我可能会在明年自由走人。”

  目前已经有多家欧洲俱乐部对法国人表示了兴趣,这其中就有英超的阿森纳,而这些始终没有引起拜仁的足够重视。

  “我希望能提到俱乐部说一句“你对我们很重要”的话,这对他们而言并非难事。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有实际行动。”萨尼奥尔表示,“否则我将在明年自由加盟一家我心仪的俱乐部。”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