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20强夏季转会综述:马竞引援最成功 皇马何时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至到目前为止,西甲夏季转会市场受当前足球大环境影响,很难见到一掷千金的大手笔。联赛两强巴萨和皇马都没什么大动作。前者只是免费签入了范博梅尔和埃斯奎罗,后者也只是引进了两名“中场阶级”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倒是瓦伦西亚、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做了几桩大买卖。

  笔者掌握的资料,到七月中旬西甲20强用于转会市场的投资只有7110万欧元,其中
的70%来自瓦伦西亚、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四支球队,他们总共花费了4940万欧元。至于其他球队在引进球员时非常谨慎,最典型的是阿拉维斯和赫塔菲,两队共引进20名新球员,花费却是零欧元。皇家社会新主席米盖尔仆一上任就明言,鉴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球队不会在夏天花钱用于引援,这样的例子在西甲不在少数。

  就已经完成的球员转会看,《阿斯报》调查结果显示,球迷认为马竞的引援最为成功,其次是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选择巴萨和皇马的则人数很少。球迷普遍认为,马竞的后防已很稳固,比安奇入主,又引入了M-罗德里格斯、凯日曼和彼得罗夫,加上没有欧战任务,这支老牌强队的前途令人看好。瓦伦西亚揽入西甲目前的标王比利亚、又有埃杜、克鲁伊维特、雷盖罗等人加盟,实力同样看涨。还有比利亚雷亚尔,解决了里克尔梅的问题后,他们有可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给人带来惊喜。

  至于巴萨和皇马,前者已经明确宣布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后者在罗比尼奥转会的事情上同桑托斯纠缠不清,有可能创造一个天价。当然这个天价可能并不符合罗比尼奥的真实价格。此外,皇马在中场和左前卫位置上也存在变数,目前来说巴拉克和卢克是最大的目标。任何一人加盟的代价都在1000万欧元之上。转会市场远没有结束,对皇马仍可以继续期待。

  至于其他球队则表现出这样一个特点,虽然引援的花费不高,但引进球员的名气却不小。例如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350万欧元)、贝蒂斯的里维拉(350万欧元)、西斯科(免费加盟)、西班牙人队的萨巴莱塔(350万欧元)、萨拉戈萨的塞尔吉奥-加西亚(150万欧元)、马洛卡的纳瓦罗和博尔哈(租借)。

  转会市场还有一个多月才要结束,各支球队仍有充分的运作时间。大球会像皇马青睐的罗比尼奥(桑托斯)、小球队有贝蒂斯正在追求的西西尼奥(圣保罗)、马洛卡想要的卡拉贡内斯(国际米兰)、西班牙人一直在运作的萨维奥拉等人都有可能在这段时间明花有主。(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