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续约问题仍未解决 拜仁破天荒开出天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拜仁慕尼黑与巴拉克的续约谈判问题仍旧没有结果,虽然德国方面传出拜仁已经软化立场,愿意为这名德国国家队队长提供一份天价合同,但是这是否能圆满解决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

  最近几周,关于巴拉克去向的传闻不绝于耳,最新的版本是皇家马德里已经与他达成协议,现在就等两家俱乐部商谈转会费问题了。而在此前,曼联、国际米兰和莫斯科迪纳
摩都与巴拉克“纠缠不清”,不过巴拉克的经纪人米夏尔·贝克尔(Michael Becker)却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我们没和任何人进行过谈判,而且我们也不会这样做。我们将首先和拜仁一同就这个问题寻求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法。”

  据德国媒体披露,这个解决方法是:拜仁打算为巴拉克破例提供一份价值近4000万欧元的新合同,合同有效期为2006至2010年,年薪在目前500万欧元的基础上提高约50%,此外巴拉克还将得到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本周二德国联赛杯半决赛拜仁对阵斯图加特一役结束以后,贝克尔将随拜仁一同飞往日本进行商业比赛,他们的最终谈判应该会在远东完成。巴拉克说:“我在顶级俱乐部效力,我会好好珍惜如此机会。”而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无论如何我们不会让巴拉克离开我们。他的留守比他给我们带来的金钱更能解决问题。”

  其实巴拉克的去向还有第三中选择,不过这是拜仁最不愿意看到的——他在2005/06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这也是一个重点问题,对此我们坚决说‘不’。”拜仁俱乐部赫内斯说道。如果拜仁本周日在日本空手而归的话,对他们来说后果将不堪设想。

  而巴拉克续约一事的拖沓已经开始出现了不良影响,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向俱乐部发出警告,如果续约谈判再不开始,那明年他就会以自由身离开球队。“如果他们认为他们必须先和巴拉克谈,而不顾圣克鲁斯、哈格里夫斯或者萨尼奥尔,那一定会出问题。”28岁的法国人透露道,“如果他们需要为巴拉克付出更多时间,那对萨尼奥尔来说,可能就迟了。”

  过去几年,这名前摩纳哥球星的名字曾和多家俱乐部联系起来,其中也不乏英超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最近,因为感到拜仁对其重视不够,法国人想要离开的愿望也愈发强烈。

  “过去他们总是很轻易地说,‘威利(萨尼奥尔的名)对我们很重要’,现在是他们证明自己看法的时候了。”他说道,“我希望感受到在他们心中自己地位的上升,不然等到2006年1月1日我就会和另一家俱乐部签约。”

(报道:fish_ricy 大米)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