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坛十大怪发型:沙漠绿洲 小贝最差一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鲫鱼头 德国版莫西甘 胡子老爹 沙漠绿荫 小罗鼻祖
鲫鱼头 德国版莫西甘 胡子老爹 沙漠绿荫 小罗鼻祖
瓦片式王冠 “日本永贝里” 马尾王子 断腿大仙 小贝历史最差一款
瓦片式王冠 “日本永贝里” 马尾王子 断腿大仙 小贝历史最差一款

  日前,ESPN旗下的足球网评出国际足坛十大怪异发型,这些光怪陆离的样式与不同的球星搭配,风格各异,奇趣横生。

  托雷斯

  鲫鱼式的发髻摊开在脑后,这就是托雷斯在2004年欧锦赛上的创意。

  齐格

  “莫西甘”发型曾有过流行趋势,从于米特-达瓦拉到贝克汉姆,但齐格试图把这撮头发染成德国国旗的三种颜色,创意颇新。

  哈维尔

  来自葡萄牙的哈维尔大叔创意是一体化的,头发和胡子不可分离,层次感是细节上的引人注目处。

  韦斯特

  有媒体戏称,尼日利亚人韦斯特也许在干旱地带生活的太久,他太渴望沙漠中长出绿色的植物了。不过现在,韦斯特随波逐流,已经恢复成一个标准的大光头了。

  埃默森

  02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散乱发型的祖师爷,在米德尔斯堡效力期间,巴西人埃默森的怪发和他的球风一样“彪悍”。

  罗纳尔多

  也许成为顶尖球员的要素之一就是留一个特立独行的发型,韩日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头上的“瓦片”后来成了他的王冠。

  户田和幸

  日本人从来都擅长模仿,户田和幸也许从永贝里那里得到了灵感,他的冲天红发就像是野草一样蓬勃向上,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发展曲线却是向下的。

  巴乔

  说不清大卫-希曼和巴乔是谁先设计出马尾巴发式的,但也许是受意大利人风格的影响,巴乔头上的马尾看上去比希曼得体的多。

  西塞

  西塞断腿后,一定没少折腾利物浦的理发师们,等他复出以后,他居然一场换一个样式亮相,这实在堪称一个纪录。

  贝克汉姆

  说到发型少不了小贝。长发、莫西甘、光头他都尝试过,但2003年5月出炉的这款“玉米头”也许却是最让人反胃的。

  (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怪异发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