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主席宣布将与里帅续约 谈及变化公布更大惊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场热身赛巴萨虽然还存在慢热和配合失误过多的瑕疵,但比分,两个4比0的确让人无可挑剔。昨天,主席拉波尔塔在丹麦奥胡斯还带来了一个神秘“礼物”。他证实,巴萨将与主帅里杰卡尔德续约至2009年。

  “我们都已经同意在新合约上签字。”拉波尔塔说,“俱乐部和里杰卡尔德在续约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里杰卡尔德将同巴萨续约到2009年。”

  拉波尔塔继续说,目前双方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继续商谈,而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正在全权处理此事。“重要的是我们双方有过了交流,对球队的将来都充满信心。球队正在集训,签约也许不会很快,但我本人已经等不及了,也许下周将会有一个结果。”

  谈到最近比较热的小罗续约问题时,拉波尔塔出言乐观,“等小罗纳尔多返回巴萨时(28号),我们在一起商谈此事。首先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并非轻率之举,球队将和他一起寻找解决办法。就小罗本人来说,他非常愿意留在巴萨去夺取所有冠军。”

  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是萨维奥拉,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已经多次申明新赛季的巴萨阵容中,萨维奥拉很难找到位置。不过昨天拉波尔塔证实,萨维奥拉同样有可能继续留队。“萨维奥拉和巴萨还有两年的合同,在经过教练组的同意后去年他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如果,我是说如果没有其他球队满足萨维奥拉条件的话,他将留在巴萨。”引人注意的是,这还是拉波尔塔首次在公开场合称萨维奥拉将留队。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普遍对此感到悲观,他们认为本周将是萨维奥拉能否留队的关键,西班牙人队是最大的潜在“买家”。

  最后,拉波尔塔还谈到了赞助商的问题。传闻中,巴萨将与来自中国的赞助商签订一笔金额上亿欧元的合同。但拉波尔塔昨天证实,新赛季巴萨的球衣上将不会印有任何商业广告,但他同时说同赞助商的谈判仍将继续。(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