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遭口水袭击耻辱 小贝大罗怒冲主队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0比3负于东京日视,遭到今夏全球巡回赛的首场败绩。赛场中还出现丑陋一幕,东京日视球员户田和幸在比赛中向贝克汉姆吐口水,这令贝克汉姆非常愤怒,在中场休息时,贝克汉姆和队友罗纳尔多以及萨尔加多试图冲入东京日视的更衣室讨个说法。

  贝克哈姆在赛后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户田和幸吐口水在我的脸上,这是我最讨
厌的事情,在足球场上不应该有球员像这样。我们的球员看到都很不高兴。”在问及中场休息时通道发生的一切,贝克汉姆笑着说:“只有一些拉扯而已,没有别的什么,只是在言语上有些沟通,没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户田和幸此前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也是日本国脚,他在比赛中同贝克汉姆跑动中争抢皮球时纠缠在一起发生争执。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就说:“户田和幸踢得很脏,他踢贝克汉姆,但裁判没有看到,在中场休息时,他们中的一些球员却很兴奋。”

  户田和幸在第81分钟被铲倒导致右手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他最终被替换下场,他在赛后拒绝承认故意侵犯贝克汉姆。他说:“贝克汉姆踢我,我诅咒他,有些口水飞出,但这不是故意攻击他。我想这是为什么他会如此气愤的原因。他们犯规太多,因此我们也是,但贝克汉姆踢我却是故意的。”

  日本东视的临时代理主帅石崎伸宏在“口水事件”引起中场休息的争执后曾试图让本队球员冷静下来。他说:“我告诉球员们,我不希望他们犯规太多并惹恼皇马的球员,但这是一场身体对抗很强的比赛,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