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称皇马疲劳导致失利 怒责日本球员没教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0比3负于东京日视,遭到今夏全球巡回赛的首场败绩。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后认为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在于球员太疲累,而球队也没有表现出习惯的踢法。而对于日本球员的野蛮踢法,卢森博格也愤怒地指责对手缺乏教养。

  “失利并不是外界因素导致,仅仅是因为我们太累了。我们在旅途中消耗太多,星期一在那么大的雨中比赛,我不知道我们能踢出多少百分比的效率,但这同我们惯常的比赛
差距太多,”卢森博格在赛后说:“这不是一场很好的比撒,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应该在下一场作出一些改变取得更好的结果。”

  齐达内在上半场就被古蒂替换下场,卢森博格解释这次换人不是因为战术原因,而是因为法国人在比赛中受伤,卢森博格说:“齐达内有伤,因此我将他换下,但不是很严重,我只避免他的伤情加重。”齐达内在被替换下场后立即得到队医的检查,乐观的是法国人将不会缺席周三的比赛,齐达内说:“还好没有什么,我将进行必要的休息,能够很好地回到球场。球队很累,时间也没有帮助我们。明天的台风也将影响整个日本,我们快要完成整个巡回赛,但如此漫长的旅途和湿度都使我们非常疲累。但现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并没输。”

  卢森博格也谈到新赛季,巴西人说:“我们仍在进行巡回赛,但赛季的开始是在奥地利,我们应该早点结束这次旅行开始做正常的事情。我们将带着最佳状态去比赛,但在进行一些调整之后,我们将在奥地利开始新赛季。”

  卢森博格也批评了对手——在日本J联赛中排名垫底的东京日视,他说:“东京日视踢得太脏了,球员们都很生气。即使有踢人动作,裁判也没有掏出红牌。也出现了像他们朝贝克汉姆吐口水这样的非体育行为,这大概是他们太缺乏教养。”卢森博格此前也批评俱乐部为了进行商业赛事而影响季前备战,卢森博格说:“这是足球,像皇马这样的球队基于商业上的考虑很正常,我要求有一个月的时间为新赛季作准备,但商业比赛似乎太多了。但在休息3天之后,我们将恢复强大,我们仅仅考虑的是冠军联赛(资格赛)。”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