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尖刀受伤欧洲赛场出局 瑞士豪门急盼石俊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国际托托杯的比赛中,瑞士年轻人队客场1-2负于法国马赛队被淘汰出局,这样一来,该队已经无缘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这样已经签约该队的中国前锋石俊将缺少一个征战欧洲赛场的机会。

  年轻人队之所以在联盟杯中败北,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该队在联赛开始阶段,就遭遇了伤病危机,球队的主力前锋,7号巴西人内里受伤,这让主帅佐格的排兵布阵受到了明显
影响。

  内里受伤后,年轻人队只有两名前锋可以使用,老将德纳波利和小将施诺维里,在近来的三场比赛中,该队的前锋线三场没有进球了,球队的进攻重担过多的集中在中场核心哈坎-雅金身上。

  因此,近来瑞士年轻人队非常焦急的期待着石俊尽快来到欧洲参加比赛,以解决燃眉之急。对于石俊来说,现在来到瑞士,将肯定会有自己的出场机会。年轻人队官方网站甚至已经开始在网页上公开招聘照顾石俊生活起居的人士,来帮助他尽快融合进球队。

  石俊在观看了年轻人队的训练和比赛以后曾认为,现在瑞士年轻人队非常讲究立体进攻,长传很多也比较准备。而现在身材接近1米90的石俊一旦加盟,必然会使该队的进攻威力大大增加。(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