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天才中场告别意甲 中村俊辅正式加盟苏超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宣布,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将正式加盟球队,苏格兰媒体分析到,他的转会费将在270万英镑。

  上周凯尔特人队经过不断的磋商,最终和雷吉纳队达成协议,转会费将是270万英镑,同时在周一,中村俊辅的经纪人在凯尔特人队提供的三年合同上签字,中村本人也正式确认了这笔转会,这将是这名日本国家队中场灵魂效力的第二家欧洲俱乐部。同时,他将成为
主帅斯特拉坎签约的第7名球员。

  中村俊辅在2002年来到雷吉纳,他出色的技术和精湛的任意球赢得了媒体的不少称赞,不过由于防守和对抗能力的不足,他一直没能在雷吉纳成为全队的中场核心。

  加盟凯尔特人,对双方来说应该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中村可以得到梦想的效力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而凯尔特人队不但可以提升中场的组织能力,还拿到了打开日本市场的一把金钥匙。

  此外,凯尔特人队还在进一步的进行着东方化,苏格兰媒体介绍到,两名中国球员杜威和徐云龙也在该队主帅斯特拉坎的考察当中,申花队已经原则上同意放杜威前往苏格兰,接受凯尔特人方面的考察。(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村俊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