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否认与基恩爆发冲突 曼联杀手改行后腰有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英国媒体陆续报道了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队长基恩爆发冲突的消息,不过弗格森在中国接受采访的时候断然否认了自己和罗伊爆发过激烈的争执。

  英国媒体介绍到,基恩因为在赛季备战期间与弗格森爆发了矛盾,因此被排除出了这次远东之行,对此弗格森表示,“罗伊-基恩是受伤了,原因就是这么简单,一个伤员不能随队一起出征,没有其他好说的”。弗格森还是表示,基恩这样的球员是唯一的,不可替代
的。

  不过,无论这次罗伊的闹事是真是假,但曼联依然需要尽快物色一个新的后腰人员来顶替日益显出老态的基恩的位置。

  在杰拉德续约利物浦,埃辛和切尔西越走越近的时候,现在转会市场上留给曼联的选择并不多。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弗格森安排前锋史密斯担任后腰,并非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或者权宜之计,而是他长期以来的一个战术思想。

  弗格森表示,弗莱彻,菲尔-内维尔和福琼都有能力在这个位置上比赛,不过现在自己在试验史密斯,“他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在周六的比赛中,他很好的调动了大家参与比赛”。

  皇马几天在北京敷衍了事,这让球迷们非常不满,现在人们都在关注曼联的态度,弗格森则表示,曼联奉献的,必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曼联总是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俱乐部最重要的哲学,这场比赛我们会少换一些人,这将给比赛带来更好的连贯性,希望这能让球迷们看到一场好看的较量”。(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全部基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