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至今仍未逮住野兽 球迷嘘声将巴普逼向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送走维埃拉很快,要填补维埃拉的空缺却快不起来。近来的热身赛中温格不断试用新的后腰组合,就是希望年轻人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当然,直接买进一名球星是最快捷的办法,这样也就有了阿森纳与巴普蒂斯塔接触的传言。不过买进一名球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枪手付出不少努力,如今拿下巴西人的可能性则只不过是50%。

  按照上周四的事态,转会谈判几乎已经宣布破裂。一方面塞维利亚还想要高一点价
钱;另一方面巴普蒂斯塔也不准备立刻离开———只需要再待一年,巴普蒂斯塔就能自动获得西班牙国籍,这将扫除他加盟巴萨的任何障碍。然而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塞维利亚同当地的球队皮拉斯进行了一场比赛热身赛,前者5比1大胜,巴普蒂斯塔则在其中独中两元。奇怪的是进球功臣没有享受现场2000名塞队球迷的欢呼,反倒是听到一阵阵的嘘声。这让巴普非常愤怒,赛后他表示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正由于这突如其来的事件,巴西人的态度已经改变了很多。有消息称,巴普蒂斯塔已经向俱乐部方面摊牌,希望能够离开这个不欢迎自己的地方。塞维利亚方面也不准备强留。事实上他们早就引进了另一名巴西球员法比亚诺,让队内的非欧盟球员人数达到了四名。按照西甲的规定,这四人中的一人肯定会离开塞维利亚,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巴普蒂斯塔。目前的难点在于塞维利亚更愿意接受阿森纳的报价,巴普蒂斯塔却倾向于不愿多花钱的巴塞罗那。

  如果引进巴普蒂斯塔失败,温格将很可能依靠吉尔贝托和一帮孩子打天下。另外也有人认为白俄罗斯人格列布是维埃拉的继承人,但这一点已经被温格否决。在接受《世界消息报》的采访时,教授的态度非常明确:“格列布是一名多面手,但他和维埃拉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法国人的希望是将格列布培养成为一名核心的进攻球员。另外,温格还否认了格列布的到来会让皮雷离开的传言。在阿森纳官方网站的声明中,温格表示俱乐部和皮雷的关系非常稳定,并且也没有其他俱乐部向阿森纳求购这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另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决定不给皮雷特殊待遇,只和法国人续约1年。

  巴普蒂斯塔的转会和皮雷的续约,阿森纳都很可能需要漫长的谈判,而另外有一件事温格则是希望速战速决。一个月之前范佩西被控强奸,随后受到了荷兰警方扣押和调查。当时的计划是调查两周时间,然后由法庭做出最终的判决。现在此事却一拖再拖。最新的消息是整个调查要到9月份以后才能完成。对此温格非常不满,他认为事件的悬而未决会严重影响范佩西训练、比赛。尽管处罚有可能对阿森纳不利,温格还是呼吁荷兰警方尽快行动,这样早一天得到结果,自己和范佩西也有充足的时间安排未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