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还得靠老将撑门面 希勒两记头球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上赛季双手空空,主帅索内斯曾许诺要引进更多明星球员补强阵容,于是纽卡便有了帕克、埃姆雷等一帮新人。在俱乐部的选购名单上还有阿内尔卡和博阿莫特,那是正在洽谈的目标。不过有时候新人并不一定能够带来强大的力量,至少现在的纽卡就是如此。上周末2比0战胜杜布尼察,希勒就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国际托托杯本是鸡肋赛事,来自斯洛伐克的对手实力也不强,纽卡斯尔的“季前热
身”原本应该很轻松。一周之前在客场,他们就曾经以3比1大比分战胜对手。过回到主场之后,或许是想尝试一下新的进攻方式,缓解队内缺乏中锋的困难,索内斯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球员还全都是上赛季的老面孔,阵型却由442改为了433,小将米尔纳和恩泽比亚负责突击两个边路。这一招想法不错,可惜却不太奏效。集训不过17天的纽卡球员们明显有些体能不济。在顽强的对手面前,他们更难以完全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除了简纳斯的一次插上机会和鲍耶的任意球,纽卡几乎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结果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比赛都变为了长传表演。

  由于感到身体不适,简纳斯在半场休息时被迫离场。赛后纽卡队医透露,这名中场的背部受伤。这又是纽卡的一大损失。不过喜鹊还不至于在阴沟里翻船。关键时刻希勒挺身而出,两记头球解决了一切问题。71分钟,希勒接米尔纳的传中打破僵局;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刻,他又将卡尔开出的任意球送进了球网。在打入这两粒进球之后,希勒在纽卡斯尔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93粒,距离杰克·米尔博恩创造的俱乐部纪录只差7球。

  尽管承认球队表现不佳,索内斯还是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同时他也肯定了希勒的表现,认为挽留住这位老将是绝对正确的选择。当然,只有一个希勒是不够的,索内斯也正在寻找其他合适的人员。目前他的主要目标是阿内尔卡和博阿莫特。为了得到法国快马,纽卡主席谢泼德上周甚至还专门飞往土耳其,与费内巴切商谈转会的可能性。遗憾的是这桩转会达成的难度很大。土耳其人的心理底线是600万英镑,这也是六个月前他们购买法国人的价钱,而纽卡方面的出价仅为400万镑,相差较远。

  引进博阿莫特的进展也差不多,纽卡300万镑的报价已经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对于此事,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已经公开警告纽卡斯尔不要做非分之想。“这些钱只够买路易斯的靴子。”在嘲讽纽卡的同时,科尔曼还认定博阿莫特是非卖品。不过虽然博阿莫特在上赛季刚刚续约,经济负担不小的富勒姆却不是没有放人的可能。曾经是非卖品的萨哈就走了,因此问题关键只在于价钱。据称富勒姆方面的要价是500万镑。如果纽卡愿意多添两百万,他们就有希望得到这位比罗伯特更实用的左路攻击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