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贞焕法甲首秀贡献世界波 惊艳30米远射获主帅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梅斯消息,韩国球星安贞焕首次披上法甲强旅梅斯战袍,就在一场季前的热身赛中精彩一粒精彩的进球,而他的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以3-1击败比利时劲敌罗克伦。

  在两周前,韩国国脚、前锋安贞焕离开他所效力的日本J联赛,与法甲球队梅斯签定了一份一年的合同。这也是他在2002年世界杯后离开意甲后,再次返回欧洲赛场。而与比利
时劲敌罗克伦的热身赛也迎来了安贞焕首次上场的机会。

  这场比赛是梅斯队季前赛安排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尽管安贞焕没有首发,但是他在下半场替补上阵。上场后,安贞焕表现非常积极,终于在终场前8分钟,以一记30米外的远射,帮助梅斯锁定胜局。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却吸引了超过1500人进场观看比赛,其中包括为数不少的韩国球迷。赛后,对于这场胜利的功臣,梅斯教练穆勒对安贞焕有赞有弹:“安贞焕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球,不过他的体能有待改善。我对他期望很大,希望他做得更好。”

  29岁的安贞焕曾效力于意甲的佩鲁贾俱乐部,不过他在2002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攻入一粒金球,帮助韩国有争议的淘汰了意大利队。赛后,其佩鲁贾老板高奇迁怒于他,将他扫地出门。

  在随后的三年中,他先后效力于日本J联赛清水脉动和横滨水手,合同到上个月结束。在J联赛的72场比赛中,他攻入了30球。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贞焕新闻 全部梅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