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夸赞克雷斯波 阿根廷人要挤掉原头号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2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切尔西周日开始的美国之行第一个对手就是AC米兰,为米兰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克雷斯波,将获得14个月来首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的机会。这场比赛将在波士顿举行,届时克雷斯波在“队友们”面前的表现将格外值得关注。

  上赛季切尔西虽然夺得英超和联赛杯冠军,但穆里尼奥对于锋线得分能力始终不满意,被寄予厚望的凯日曼、德罗巴以及古德约翰森都无法达到超级射手的标准,如果不是兰
帕德、罗本、乔·科尔和达夫等中场频频进球,很难说切尔西能否笑到最后。穆里尼奥至今仍对上赛季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输给利物浦耿耿于怀,因此他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觅一名配得上切尔西的前锋,当埃托奥、舍甫琴柯、阿德里亚诺以及吉拉迪诺等著名射手加盟的可能性一一被排除的情况下,留住克雷斯波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不惜破例在4天内接连两次表扬同一名球员:“现在克雷斯波希望在英超中证明自己,我非常高兴他作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我们无法找到比他更加出色的球员了。我能理解他想要留在意大利效力的愿望,因为这并不是出于竞技方面的原因。他在撒丁岛度假时我曾和他通过电话,他的态度已经有了转变,对在切尔西的新征程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克雷斯波本人对于冠军杯决赛的内幕:“我曾问过他关于冠军杯决赛中米兰为何被利物浦逆转,我相信他所说的,他的原话是:‘这就是足球。’在冠军杯决赛中攻进两球却最终输掉比赛并不常见,克雷斯波本应该成为那场比赛的英雄,但这样也好,至少他没有夺得冠军杯,他同许多切尔西球员一样渴望得到这项殊荣。克雷斯波拥有很多冠军杯经验,我认为他将在下赛季比赛中给我们带来需要的进球。”

  切尔西队友也表示了对克雷斯波的认可,队长特里说:“我非常希望他留在这里,他在进攻中依旧犀利,而且他非常渴望为切尔西进球。他的训练时间总是比别人都长,而且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确实非常有实力。”中场兰帕德上赛季以19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他希望克雷斯波下赛季能缓解自己的进球压力:“我不希望下赛季再成为最佳射手了,这对我来说是个成就,但希望这个赛季前锋能进更多球。我和边锋们能插上进球,但希望我们的前锋在锋线上能有我上赛季那样的作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