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强硬放弃皮雷自有考虑 温格手握新宠不爱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2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处理完维埃拉转会,温格并未因为法国队长离队后减轻的薪水压力,而在皮雷续约上有丝毫让步。这事拖了很久,其间土耳其加拉塔萨莱伊和尤文图斯都表示过兴趣,但皮雷拒绝考虑加盟前者;而尤文图斯得到维埃拉后,在皮雷问题上迅速降温,不愿满足阿森纳300万镑的要价,他们希望皮雷自己搞妥自由转会,然后再和他签约3年。

  温格希望皮雷留下,同时否认有俱乐部提出报价:“我们和皮雷有协议,目前一切
都很稳定……我能理解皮雷需要一份更好的合约,这和维埃拉离队没关系,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打的不是维埃拉的位置,尽管他有能力打。我的态度很明确:我要他留下,但我做不到不让别的俱乐部打他的主意,也不能阻止报纸做相似猜测。”如果目前情形不变,在明年1月1日之后,皮雷就可以和非英格兰俱乐部接洽。

  温格的态度如此强硬,和新加盟的赫莱布表现抢眼有关。在首场和巴内特的热身进球之后,这位白俄罗斯国脚在24日和奥地利的Ritzing热身时又打进一球,帮助球队5比2大胜对手。Ritzing不是阿森纳的对手,可在博格坎普、亨利和雷耶斯各进一球让己队3比0遥遥领先后,对手趁枪手大批换人之机,将比分追成2比3。赫莱布下半场替下永贝里,虽然错过几次机会,但在第79分钟潇洒地涮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而在阿森纳试训的克里斯坦瓦尔和小将宋在这场比赛中仍然打满全场,见此情景,英国媒体马上援引阿森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的话,猜测坎贝尔将是被放弃的下一个:“戴恩和温格如果不想这么做,他们不会让谣传持续这么久。”

  温格还希望范佩西涉嫌强奸一案能及早结案。范佩西6月因被控对前尼日利亚小姐桑德拉性侵犯遭警方拘捕15天,交保出狱后已随队前往奥地利备战新赛季,荷兰警方当时通知他:进一步的传讯将在两周后进行。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警方仍未完成调查,甚至警告调查可能一直拖到9月,一位警方发言人说:“调查仍在进行,很难说什么时候结束,我们希望8月有结论,但以目前的状况,9月也是可能的。”

  温格敦促警方及早还范佩西清白:“案情不再拖下去对我们很重要,现在他的处境很艰难,这件事对他是个沉重的心理负担。”范佩西归队训练对他是个很大的帮助,尽管没有参加和威茨的热身,但他的精神状态明显比刚出狱时好了很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