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显露赛季主力阵容 锋线新搭档让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7月22日,《阿斯》报瓦伦西亚专区有一个标题:弗洛雷斯押宝克鲁伊维特和维拉;7月23日,瓦伦西亚凭借克鲁伊维特和维拉的进球2比0击败了比利时的根特,闯进托托杯的下一轮。这样的结果说明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的赌注押对了,弗洛雷斯自己很开心,他在赛后没有反驳此前质疑自己布阵的记者们,而是说了自己的想法:把这对锋线宝贝继续押下去,至少新赛季的初始阶段,他会选择克鲁伊维特和维拉搭档。

  事实上,在击败根特之前,无论是弗洛雷斯、克鲁伊维特还是维拉,都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尤其是后两人,因为他俩是背负着“锋线救世主”的名头来的。上赛季表现勉强合格的迪瓦约和前个赛季的最佳射手米斯塔都被扔到了板凳上,人们还是没有看到新锋线进球,克鲁伊维特曾这样回答:“不要着急,进球迟早会来的。”荷兰人的话是一周前说的,然后,他就在与根特的比赛中打进一记世界波。维拉则比较低调,他选择了用脚说话,进球后,一切争论也就没有了。

  新帅弗洛雷斯没有对瓦伦西亚的阵容做大的调整,后防线的核心仍然是阿亚拉,只是中场的双后腰没有了巴拉哈,埃杜成了阿尔贝达的搭档,左右两边分别是维森特和鲁菲特。对手的实力太弱让瓦伦西亚轻松占据着优势,但让球迷们高兴的是克鲁伊维特的态度,一向给人以懒散印象的荷兰人在比赛中异常投入,不仅跑位积极,还多次帮助防守。维拉在第6分钟的进球缓解了球迷们的压力,却给克鲁伊维特增加了不少心理负担,终于,第80分钟,克鲁伊维特打进了自己在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进球,这样让他在赛后长吁了一口气:“如果我今天没有进球,今天我会睡不好的,尽管能够用水冲掉身上的汗水,但没有进球会让我心头始终冒汗。但现在,我相信所有人都享受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