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引购前锋抛出最强方案 世青赛金球先生可提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卖掉维埃里已经几周了,国际米兰的前锋问题还没有解决,一句“武希尼奇非2000万欧元不要问”,莱切挡住了国际米兰购买武希尼奇的去路,而国际米兰确实也还想要引进一名前锋,莫吉亲口透露了莫拉蒂询问米科利的报价,但同时表示,米科利不会卖给国际米兰,迪瓦约的引进也没有进展,但在这时,莫拉蒂有一个全新的想法,《意大利体育》称,国际米兰可能会从巴萨租借本届世青赛的金球奖获得者梅西。

  事情是梅西的话引起的,“玩实况足球,小罗经常会选择巴萨和巴西队,而我会选择国际米兰,”梅西说,“因为国际米兰拥有强大的锋线和后卫线。”

  也许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年轻的梅西一番看起来很自然的话,被意大利媒体理解为对几天前莫拉蒂说他看中了梅西的回应,而很快就有人把这一番话转述给了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笑着说:“他玩实况喜欢用国际米兰,我很高兴,不过他现在仍然是巴萨的球员,他在巴萨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莫拉蒂曾经说过,“得到他很难。”在得到了世青赛的金球奖之后,巴塞罗那和他续约到了2010年,违约金达到了1亿5000万欧元。

  从米科利到迪瓦约,可以看到,莫拉蒂想要的是一名第二前锋,《意大利体育》披露称,莫拉蒂尽管所说的一番话尽管是滴水不漏,但他们已经向巴塞罗那提出了租借梅西一年的请求。

  事实上,巴塞罗那正在考虑这个提议,在巴萨的锋线上,有埃托奥、拉尔森、马克西-洛佩斯、埃斯奎罗、久利、小罗纳尔多,什么时候能轮到梅西,相反,梅西在国际米兰也许机会更大。此外,巴塞罗那打的阵型是三中场,对中场球员防守要求比较高,如果梅西不打前锋,也打不了中场,在国际米兰则不同,曼奇尼打的是四中场,国际米兰确定要卖出范德梅德,但目前队里又没有这样的边锋。而在世青赛上,梅西就尝试过这个位置。此外,梅西拥有西班牙护照,因此不用占据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拉波尔塔在不同场合表示过,“下赛季会给梅西一些机会。”但《意大利体育》表示,巴萨实际上也在考虑国际米兰的提议,既然巴萨队内是这样的情况倒不如把梅西出租让他得到更多的机会,毕竟在国际米兰这样的强队中,也能得到提高的机会,而且上场机会比在巴萨更多。对于这样的提议,巴萨没有太多理由拒绝。

  在所有的方案中,这无疑是一套最理想的方案,既解决了第二前锋的问题,又在右边锋多了一个人选,更重要的是,租借的方案节省了转会的资金,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在5年之后不会再打梅西的主意,就像莫拉蒂所说:“他是我最欣赏的新人,比卡萨诺都强。”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