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不力依旧困扰柏林赫塔 主帅承认球队不如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柏林赫塔在点球决胜中被斯图加特淘汰,不服输的队员们一个劲地埋怨运气太差,只有教练格茨承认这是一场真正的失败。

  柏林赫塔完全输在锋线上,锋线不力已经是困扰柏林赫塔一个赛季的老大难问题,所谓的攻势足球,无法建立在没有前锋的基础上。格茨无奈排出的4411阵型中,只有突前的箭头维奇尼阿雷克一名前锋。

  90分钟内柏林赫塔占据将近60%的控球时间,特别是在前场的控球时间是对手的1.5倍。赫塔中场运转也远比斯图加特灵活,传球成功率达到81.6%,但维奇尼阿雷克和诺伊恩多夫总能在对方禁区让这一切优势瞬间化为乌有:传中无人接应,前锋不会射门,就算中场传球再漂亮,传中球落点位置再好,也是白忙活。看似不思进取的斯图加特全场还有10次射门,柏林赫塔作出无数让人眼花里缭乱的配合,却只完成8次射门,其中还有6次射偏,仅有的两次射正都被希尔德布兰特扑住。最让格茨不放心的门将特雷梅尔并没成为柏林赫塔的软肋,他在90分钟的比赛中6次化解对方射门,3次牢牢抱住皮球,3次将球击出。

  联赛杯失利证明,格茨几次三番向经理提出,联赛开始前购买一名真正的前锋并不是无理要求。格茨周日再次向小霍内斯要求:“我们不仅需要一名前锋,而且需要一名能够改变锋线疲软局面的货真价实的前锋。”格茨指的名副其实的前锋当然是圣克鲁斯,圣克鲁斯本人也亲口对《踢球者》承认,他愿意加盟柏林赫塔,因为柏林赫塔的风格跟他的踢球方式最相配。而作为经理,小霍内斯考虑得更多的是经济因素,柏林赫塔目前的赤字是1730万欧元,所以要引进圣克鲁斯,首先得甩掉达代和维奇尼阿雷克两个高薪包袱。格茨希望得到圣克鲁斯,却舍不得彻底放弃维奇尼阿雷克,维奇尼阿雷克在联赛杯前三场热身赛攻入两球,格茨隐约从他身上看到点希望……

  小霍内斯决定继续观望,他幻想队中的年轻前锋拉斐尔和18岁的尼日利亚小将欧科隆科沃在这一个多月迅速成长为格茨需要的高效前锋,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大笔转会费和工资开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柏林赫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