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留巴拉克拜仁欲下血本 续约总花费超过16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拜仁和巴拉克这次要打造德甲历史上最大交易。巴拉克与拜仁合同2006年到期,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打听到,为了留住他,拜仁已向巴拉克摊牌:提供到2010年的新合同,税后年薪650万欧元,签字费1000万欧元。这样,巴拉克2007年到2010年4年可挣3600万欧元,世界足坛也可算大款了。杰拉德10万英镑周薪(税前,相当于税前年薪不到700万欧元),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的税后年薪也不过600万欧元。

  前不久,拜仁经理赫内斯忿忿不平出来避谣,说拜仁绝不会将巴拉克的年薪涨到1000万。事实上拜仁极有可能通过签字费将巴拉克的工资变相涨到接近1000万这个水平,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曾说过,要按市场价给巴拉克涨工资,因为拜仁无论如何也要保住巴拉克。

  3600万欧元留住一个球员,这在过去的德甲,就是拜仁也是完全不可想象的。尽管如此,这笔交易对拜仁也是值得的,因为要找一个巴拉克顶替者,那拜仁花费会更大。如让切尔西的兰帕德或利物浦的杰拉德转会拜仁,算上转会费和工资拜仁至少得花5000万欧元。

  尽管拜仁花血本,但对于拜仁和巴拉克来说可谓双赢,因此在这个框架下,双方可能会很快达成一致。鲁梅尼格很自信地说:“不会出现讨价还价马拉松。”巴拉克说:“以后的4年我要在一支能赢冠军杯的俱乐部踢球。”本周二晚上对斯图加特的联赛杯半决赛一结束,全队就立即启程去日本,拜仁专门邀请了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博士随行,很有可能赫内斯与贝克在日本的饭桌上敲定这笔续约交易。

  给巴拉克大幅提薪,拜仁财政上完全承担得了,经理赫内斯还否认了要压低其他球员收入来给巴拉克涨工资的说法。皇马、曼联想引进巴拉克,但在拜仁下狠心要给巴拉克提高待遇的情况下,巴拉克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