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斯重返智利做“摇钱树” 加盟智利大学签约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01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7月23日,萨拉斯与智利大学队达成协议,将为这支祖国的球队效力2年。第1年的薪金等项收入为60万美元,第2年的收入已经落实了30多万美元。据称谈判早已在暗中进行,这也是萨拉斯拒绝河床新合同的一个重要原因。萨拉斯本人也曾说过,他早晚将返回祖国为智利大学队效力,这一诺言终于兑现。

  智利的俱乐部经济上并不充裕,智利大学队只能支付萨拉斯收入的20%,其余部分来
自私人投资集团。在这些掏腰包的投资者当中,有一家墨西哥公司,名叫佩加索集团。该集团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等处投资,并正计划收购一支西班牙的俱乐部。

  萨拉斯的60万美元年收入很复杂,薪金每个月为2万美元,其余部分有友谊赛固定奖金、确认的广告收入等。这样,他的进项便超过了在河床的收入,同时他还能每天回家和孩子在一起。萨拉斯在河床时便经常回国看孩子,河床方面颇为不满,曾试图限制他的回国次数。

  谈判工作据说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迟迟未达成协议还在于第2年的收入没能完全落实。据报道,萨拉斯得到的许诺是2年的总收入不低于90万美元。

  投资人显然想把萨拉斯品牌充分加以利用,智利大学队频频约战友谊赛,头一场友谊赛已经确定和河床交锋,日期定在8月中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拉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