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恐怖疑云重又袭来 联赛未开巴萨再伤两员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皇马被称为“银河舰队”。巴萨呢?上周西班牙在报道足球方面非常严肃的《足球先生》赫然将小罗德科、普约尔的球场英姿放在了封面上,套题是:“宇宙舰队”。

  “银河舰队”现在正忙着在亚洲巡回表演。而刚刚被誉为“宇宙舰队”的巴萨则在丹麦踏踏实实的备战联赛。上周末的热身赛,球队4比0大胜了当地的东日德兰半岛联队。队
中球员表现都不错,媒体一片赞誉之声。不过也有两位球员的情况让里杰卡尔德愁上眉稍。

  首先是夏季新援埃斯奎罗。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埃斯奎罗右腿受伤,巴萨队医立即进行了检查,结果是埃斯奎罗不得不推迟亮相3到4个星期了。不仅不能参加球队稍后进行的东亚巡回赛,而且能否赶上8月14号的超级杯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对于这个结果,埃斯奎罗只能无奈的表示,“失去和球队合练的机会,是个不小的打击,我只能希望自己早点好起来。”

  另外一个遭受伤袭的是莫塔。上赛季初期,莫塔膝盖韧带拉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没想到本来对新赛季充满希望的莫塔也是在训练中就弄伤了左脚大拇指。由于引发了旧伤,莫塔将不得不回到巴塞罗那接受手术治疗。里杰卡尔德听闻此讯,连连摇头,“莫塔和埃斯奎罗的缺席给我们带来了难题,他们本都应该出现在比赛阵容中的。”

  两名球员先后受伤,令人不由想到上赛季不堪的回忆。哈维说:“如果我们人手能更多一点,能在冠军联赛上走的更远。”现在新赛季还未开始,又有两员大将受伤,恐怖的受伤阴云仍未散去。好在现在还只是联赛备战阶段,属于巴萨的时间还有。不过球迷还是祈祷这样的事情还是越少发生越好。(中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