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点出英超最可怕后卫 个人最佳入球并非射杀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
鲁尼点出英超最可怕后卫个人最佳入球并非射杀枪手

鲁尼对纽卡时劲射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超赛场上最“骇人”的后卫?做为英超近两年涌现出来的“杀手”,鲁尼的点评令人侧目。7月25日,随同曼联正在中国访问的鲁尼作客新浪网、中华网联合聊天室,席间他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对手和最佳进球。

  有网友询问,做为赛场上的小字辈鲁尼在场上有没有害怕过对手,交手的后卫中谁又最令人害怕呢。性格爽朗的鲁尼给出了回答。“我从没有在场上害怕过任何对手,但是我
认为英超最好的后卫是切尔西队的队长特里,他的身体非常强壮,拼抢非常凶悍,尽管如此我没有在场上惧怕过任何对手。”

  接下来的话题拓展到曼联俱乐部身上。身在一个传奇俱乐部,鲁尼怎么看待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问题呢。“曼联有过很多伟大的球员。”鲁尼答道,“我认为博比-查尔顿是其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那你是否会成为“红魔”下一任队长呢,曼联是否可以给你提供一份终身合同呢?“

  主持人 : 有网友问,鲁尼是不是下一任曼联队长的接班人?如果曼联给你提供一份终身合同,你是否为此感到高兴?“我真的不知道,我目前的合同还有五年,一般来讲我的职业生涯还有15年才会结束,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但是当然了,如果曼联肯给我提供一份终身合同,我会感到非常高兴。”鲁尼说,“队长是由主教练任命的,罗伊基恩是曼联最伟大的队长,他一直是曼联的灵魂和旗手,如果主教练肯把队长交给我的话,我感到非常荣幸。曼联俱乐部是世界上一个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对曼联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一辈子都留在曼联。”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赢得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当然现在职业足球搀进了很多商业化的东西,很多球员因此赚了很多钱,但是我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取得比赛的胜利,和赢得荣誉是最重要的。”

  成名于埃弗顿的鲁尼对自己在英超赛场上的进球有什么感觉呢,这同样引起了网友的兴趣。有人问道:“你认为在你职业生涯中哪个进球最难忘?”出人意料的是鲁尼并没有选择自己在埃弗顿时攻入阿森纳的那记选射,他说:“在过去三年所有进球中,我觉得上个赛季对纽卡斯尔的一脚射门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那个进球是我踢过的最精采的进球。”

  最后一个非常“中国化”的问题留给了他,“中国有句俗话,不到长城非好汉,你是否到过长城,此次北京之行你是否有计划到长城?”,鲁尼的回答很简单,“我还从没有去过长城,我非常想去,至于本次能不能去,还要看球队整个时间的安排。”(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