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将加盟巴萨更多绝命好刀 独门武功令中场强上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边皇马为亚洲巡回赛和罗比尼奥加盟的事情焦头烂额,那边巴萨已经悄然在丹麦备战起了新赛季。在周末的首场热身赛中,荷兰新援范博梅尔引得媒体队员满堂喝彩。

  在同东日德兰半岛联队的比赛中,范博梅尔与德科哈维组成三中场。三人频频换位,让对手摸不到头脑。助攻埃托奥的一球干脆漂亮,加泰罗尼亚媒体将50%的功劳记在了范
博梅尔的头上。

  对于队友这样的表现,巴萨全队似乎并不惊奇。主力后腰哈维说:“范博梅尔创造了很多机会,德科、他和我之间的换位让对手很不好办。现在可以说,荷兰人已经融入到了球队。”

  令一个中场大将德科则表示,“范博梅尔能力相当强,可以在禁区外远射,还能够及时插上,助攻队友。上赛季联赛,德科是巴萨队中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范博梅尔也是有名的“远射手”,谈到这点德科兴奋的说,“同东日德兰半岛联队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范博梅尔可以帮助球队。他能力相当强,如果全队的传球更准确一点的话,我们能赢的更多。巴萨中场方面的优势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荷兰国家队队友,范布隆霍斯特讲到:“他具备所有能力,只要他一踏上球场,那份努力和战斗精神就会感染其他队员。有了他,巴萨更加强大了。”锋将埃托奥更是说:“我的进球所有功劳都要记在范博梅尔头上,我要做就是就是将球推进空门。和范博梅尔一起配合,我更容易进球。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很符合巴萨目前的战术需要,场上无处不在,特别是大局观非常好。”

  随后,范博梅尔也谈到了加盟巴萨后的感受,“来着这里真的开心极了,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更衣室"。所有人都在帮助我尽快的融入球队,对于他们我只能不断的重复感谢。巴萨打法我并不陌生,在埃因霍温我经常科库和沃热尔换位,在巴萨是德科和哈维。能和这么多技术出色的球员配合真实一种幸事,真希望我们每天都在进步。”

  尽管和球队汇合才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范博梅尔的西班牙语已经令人感到惊讶。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才来几天,但西班牙语已经比奥维马斯(前巴萨球员)说的好了。”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观点,范博梅尔在进攻上有着远射和插上的能力,这将扩大巴萨在进攻时选择,小罗、埃托奥、久利、德科、范博梅尔都是可以“封喉”的利刃。其次,一旦需要中场厚度为后场提供支援时,范博梅尔也可以担当防守型中场的角色。在哈维被看死的情况下,他触球和第一点发动进攻的能力将是致命的。里杰卡尔德目前还没有确定中场的主力阵容,一般的认为如果巴萨需要狂攻时范博梅尔应当出现在阵容之中,而强调防守时更擅长拼抢、补位意识更好的马科斯和埃德米尔森机会更大。(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