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村俊辅转会又起波折 德甲老牌强队猛烈竞逐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德甲老牌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正积极酝酿引进意甲雷吉纳俱乐部的日本中场球星中村俊辅。

  不过,门兴要想得到日本人,还得面临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竞争,据悉凯尔特人已经和这名日本国脚达成初步协议,将以18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引进中村俊辅,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有待商榷,但即便如此,门兴仍然没有放弃争夺日本人的希望。

  “据我所知,中村俊辅并未与凯尔特人达成任何协议。”门兴的代表律师玛索尼对媒体表示,“虽然他表示自己愿意去英国踢球,但这并不代表我就没有机会,不到最终签署合同,我们就不会放弃。”

  最后玛索尼说道:“或许到下周一就会有最新进展,我们期待能得到好消息。”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全部中村俊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