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曼联爆发激烈内讧 基恩指责弗格森后被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们曾被认为是英国足坛关系最好的师徒,也是球员与教练和睦的典范,不过,本周末的英国媒体相继披露,弗格森与队长罗伊-基恩之间爆发了不小的冲突,因为这个原因,曼联队长被排除在中国之行以外。

  《世界新闻报》,《每日电讯报》,《星期天人物周刊》的文章都披露,弗格森和基恩上周的训练时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曼联球员目瞪口呆的发现,队长和教练为了赛季前热
身赛的安排计划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一位来自曼联队的内部人士披露,“很多球员都看到了这一幕,这绝对是非常激烈的一次对抗,他们两人之间这次爆发了极其激烈的对抗。罗伊的确是受伤了,但人们都不相信,他无法恢复参加远东之行”。

  据悉,这次矛盾爆发在葡萄牙集训的时候,基恩对于球队的一次训练安排极其不满,因为这使他缩短了与家人度假的机会,曼联内部的消息表示,“罗伊很不高兴自己的假期被缩短,虽然他被迫接受了这个决定,但这让他非常愤怒”。

  “在来到葡萄牙以后,基恩又表示,夏季训练营应该是非常严肃而认真的,但是曼联的训练营安排却简单的如同娱乐,最终基恩极度不满的找到弗格森,过于直接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最终导致矛盾爆发。”

  曼联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基恩缺席远东之行的原因是由于跟腱受伤,曼联后卫奥谢在近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基恩并没有什么异常行为发生,他的训练一直非常正常。(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