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托蒂梅开二度助罗马狂胜 卡萨诺再生事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在集训地波尔扎诺进行的热身赛中,罗马8比0狂胜当地的瓦尔瑟队。托蒂打入本队前两个进球。

  斯帕莱蒂排出了4-2-3-1阵型,农达出任单前锋,切尔奇与塔代伊打双后腰。由于对手只是业余选拔队,因此罗马打得非常轻松。开场7分钟,托蒂吊射得分。3分钟后,队长梅开二度。随后,农达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32分钟,切尔奇传球,农达再下一城。第40分钟
与上半时补时阶段,塔代伊连下两城,罗马6比0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斯帕莱蒂更换了门将以外的10名队员,阵型变为4-3-3,梅克斯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改穿21号球衣的场上队长蒙特拉与小曼奇尼各下一城,将比分定格为8比0。

  然而,在取得热身赛大胜的同时,新上任的斯帕莱蒂却遇到了麻烦,“刺头”卡萨诺没有参加比赛,官方解释是卡萨诺赛前意外受伤,但据报道,卡萨诺缺席是因为对斯帕莱蒂的队长任命感到不满,斯帕莱蒂任命蒙特拉为副队长,帕努奇为第三队长,而在上赛季每当托蒂缺阵时,卡萨诺就会戴上队长袖标,蒙塔拉“夺权”让卡萨诺无法忍受。

  罗马上半时(4-2-3-1):库尔奇/帕努奇,博沃,费拉里,斯库尔托/塔代伊,切尔奇(中途因伤被罗西换下)/格雷科,托蒂,德罗西/农达。

  罗马下半时(4-3-2):库尔奇/萨托,齐伍,库福尔,梅克斯/佩罗塔,阿奎拉尼,加拉索/小曼奇尼,蒙特拉,科尔维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